過年去女友家拜年,吃飯時看見妹夫送岳母的禮品,讓我默默離開! - npnt

圖片來自於網絡,文/雙雙

我和女友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很喜歡她,她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但我一開始並不敢對她展開追求,畢竟喜歡她的人很多,可是我不想錯過和她的緣分,因此在我朋友的再三鼓勵下,我對她展開了追求,帶她去吃好吃的,每周都會看電影,也許她就是喜歡我這樣踏踏實實的性格,最後我們確定了戀愛關係,之後我還決定了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女孩,不讓她受半點苦。

我們大學畢業後,我和女友的感情一直很好,她還說這次過年就把我帶回家去見她父母,我其實挺緊張的,但是我真的想和女友結婚,所以也就答應了,沒想到去女友家那天,公司臨時有急事要我處理,所以等我忙完都已經沒有時間買禮品了,我就匆匆忙忙的趕到了女友的家,我到她家的時候好多人都在,吃飯的時候,女友還把我介紹給了她的家人,我還挺不好意思的。

看她父母的樣子都還挺喜歡我的,這下我懸著的心就放下來了,可是正當我們要吃飯的時候,門口突然進來了兩個人,女友和我說那是她的妹妹和妹夫,剛從外面打工回來,他們連忙去迎接,看上去他們一家人都挺幸福的,後來女友的妹夫說給大家都帶了禮物,大家都樂開了花,最後還送了岳母一套新衣服,大家都在那說這個女婿真好,還知道給岳母帶東西回來,我一個人孤立在那,我頓時就感覺我像一個外人。

女友走過來問我說,來的時候怎麼沒帶點東西,我和她說因為今天公司臨時有點事,忙完就沒時間去買了,又不想她家裡人等我一個人,所以就匆匆忙忙的趕了過來,這時候女友就不高興了,對我說:"什麼叫沒時間,你來我家就是這麼隨隨便便嗎?你對我們倆的感情就是這樣隨便嗎?你這讓我多沒面子,如果是捨不得錢,以後就別來我家,我們的婚事也就不要再提了!"

聽到這我真的是啞巴吃黃連,我沒有去反駁她的話,畢竟我真的很愛她也很珍惜這段感情,所以我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紅包,裡面有1800塊錢,我要女友飯後拿給岳母,然後女友對我說這還差不多,我當時真的很難過,但是女友完全沒有顧及我的感受,我和女友的婚姻建立在了金錢之上,我慢慢的也能感覺到女友的變化。

所以那頓飯我沒有吃,而是把紅包給女友之後,我就和他們說家裡臨時有急事,要我馬上回去,我才自己一個人默默地離開了,回去的路上我想了很多,真的是我做錯了嗎,還是女友對這件事太大題小做了?我以後和她結了婚會真的很幸福嗎,我真的很糾結!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