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肯為你做這四件事,沒錢也要嫁! - npnt

一個男人看他值不值嫁,就要看他對你好不好,你可以從他對你的態度,行為得知,他適不適合你。當他為你做以下四件事,你沒錢也要嫁給他,因為他值得。

一、以你為中心

和你在一起,什麼事情都以你為中心,看到好吃的想帶你來吃,看見美麗的風景,想帶你一起來看。你想要什麼他就給你什麼,即使做不到,他會給你帶來另一種驚喜。在他的心中,你就是他的全世界,圍繞你轉。

別人也許會嘲笑說他妻管嚴,什麼都要聽你的,什麼都以你為中心,他不會覺得有什麼的,他會對他們說,因為我愛她。

二、不離不棄

不管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他都在你旁邊,不離不棄。他看著你哭,看著你笑,看著你成長,一直陪伴著你,給你滿滿的安全感。你不怕孤獨,不怕黑暗,因為他在你身邊,他就像是你的陽光,照亮你的世界。

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

三、包容你的所有

他知道你的善良,他知道你的壞脾氣,知道你時不時就會不開心,你的好的壞的,他都知道,你的所有他都包容,因為他愛你。你一不開心就愛打人,每次打他,他都一動不動,任由你撒完氣,會說他傻,但他還是嘻嘻的對你說,一點都不傻。

他對你好你都看在眼裡,你知道,連自己都忍受不了的臭脾氣,但是他能,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運氣。

四、給你未來

他努力工作哦賺錢,就是想要給你未來,給你幸福的生活,不想再看到你受苦,不想看到你被人穿小鞋,他想給你過上少奶奶的生活,努力給你你想要的未來。即使前路很辛苦,但為了你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肯為你做這些事情,都源於他對你的愛,因為愛,請好好珍惜愛你的人,不要讓他溜走。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