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愛一個人,越是不能為他做這2件事 - npnt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問題,點擊頭像後進入下方諮詢

 

如果對方不懂珍惜,不知道感恩,你付出的越多,到頭來受到的傷害越大。愛情不同於親情,愛情沒有保質期限,所以無論你多愛一個人,你都不能無條件的迎合對方,為了他迷失了自己。

在感情中,你一定要明白這2點。

我接觸過這樣一個諮詢者,小美,27歲是一個縣醫院的護士,她對一個男生產生看好感,但是因為是異地,每次坐車要兩個小時,才能到達對方所在的城市,所以雙方的關係處於曖昧的狀態,一直沒有開始。

小美找到我時對我說,他們因為工作的關係見面幾次,男生都非常的照顧她,但是男生覺得雙方是異地,希望小美過去了才開始他們的戀情,所以一直在猶豫。小美想到對方所在的城市工作,重新開始,小美問我這樣做對不對?

做你情感路上的指引和拐杖,專註於挽回愛情、提升情商、修復婚姻等情感服務。

情感導師分析:

對於你的問題,給你兩點建議。

1、不應該為了對方,放低自己。

作為一個縣醫院編製的護士,是一名正式工,為了一個還不知道對你好不好的男人,放棄自己的工作,到對方所在的城市去,這樣會讓你在對方面前變得很卑微,很沒有骨氣。他連和你開始異地戀的勇氣都沒有,你覺得為他這樣做值得嗎?

如果男生愛你,可以先開始異地戀,等到你們的感情穩定了,在協商解決你們異地的問題,而不是要求你過去了,才開始你們的戀情。

在感情中要保持自我,保持你們的平衡度,這樣才能在親密關係中得到對方的尊重。

2、不要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你的愛應該是有底線的,你這麼隨隨便便的就過去,工作沒有了,家人不管了,如果你去談了幾個月,發現你們不合適,你怎麼辦?

為了一個不確定的男人,放棄了一份穩定的工作,家人和朋友,這樣做法完全不值得的,感情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改變,可是親情不會,即使你再愛對方,也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家人。

失去了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你的這段感情也不會幸福。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