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不到這一點,對你再好都等於零 - npnt

昨天晚上睡到大半夜,突然被窗外傳來的哭泣聲驚醒。仔細一聽,原來是一男一女在爭吵,估計是一對年輕情侶。

為了滿足一下小八卦,我打開窗簾圍觀了一下下。

女生蹲在地上,情緒有點激動,一直哇哇大哭,邊哭邊口齒不清地說到:「你不愛我你不愛我……」

男生十分平靜地說:「回去睡覺了,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

女生不依不饒:「你不是說為了我什麼都願意做嗎?為什麼就是容不下她?」

男生:「我也是為了我們以後著想!」

女生:「可那是我奶奶,那是帶大我的人,是我在這個世上唯一的親人,我不照顧她誰照顧她,嗚啊嗚啊……」

 

第二天,才發現原來那對情侶就住在我們斜對面。

和他們一起住的還有一個老婆婆,是女生的奶奶,估計70多歲吧,廣州人。

兩人正因為這位老婆婆鬧分手。

女生認為,奶奶把她帶大,她給奶奶養老送終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而男生則認為,她還有個大伯,應該把奶奶送去她大伯那裡,她大伯才有贍養義務,做孫女的沒有義務贍養奶奶。

女生覺得男生太不近人情,她父母去世得早,她就剩下奶奶這個親人,連她奶奶都不容不下,還說什麼愛她。

 

而男生覺得女人太不現實,兩人的生活壓力已經夠大,還要加上一個老人家,沒病沒痛還好,有點什麼事怎麼辦。還說,除非她奶奶把現在住那棟老房子給他們,他就願意一起養。

一提到奶奶的老房子,女生更氣了,說男生太現實,竟然惦記她奶奶的房子。

然後,兩人各執己見,甚至鬧到分手。

後來再有一天,男生和女生大吵了一架。

男生拖著行李離開了,之後再也沒有回來。

後來,機緣巧合,女生加到了我。

跟我說起她這段感情,他說男生對她挺好,平常都很體貼,但就是不太喜歡和她奶奶住在一起,甚至有點不太尊重她奶奶。她本來還猶豫這段感情要不要走下去,直到男生提到奶奶房子時,她就知道答案了。

很多人可能會因為對方的某一個閃光點而喜歡上一個人。

而喜歡和愛最大的區別之一,也許就在於喜歡一個人,喜歡的是她的優點;

深愛一個人,愛的是她的全部,包括她的缺點、她的家人。

所謂愛屋及烏,就是這個道理吧。

我想說,如果一個男人做不到重視你所重視的東西,對你再好都等於零。

你們覺得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