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一個神奇小動作,吃再多也不怕胖了! - npnt

冬天天氣寒冷,穿得多,吃得也補,一不小心就長肉了,真是苦惱。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神奇的站立姿勢,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還能促進全身的代謝,防止脂肪的堆積。這個站立可以在你食用過量之後,幫助消化系統和循環系統更加快速的工作,防止肥胖的發生。

單腿抱膝式站立

作用:

伸展腹部、背部、腿部的肌肉,促進全身的代謝,提高脂肪的燃燒率,對瘦大腿也特別有效,想要單獨瘦大腿的也可以經常做。還能按摩和刺激腹部器官,可以預防胃痛和便秘,幫助腸胃蠕動和消化。

站法:

1.自然站立,雙腳合攏,上半身挺直,眼睛看向前方。彎曲一側膝蓋,雙手抱住小腿,腳尖繃直。

2.雙手用力將腿部拉向身體,深呼吸三次,保持十秒。

3.放開腿部,調整呼吸三次。相反方向進行同樣的動作。

連起來看,就是下面這個動作

食用過量也不用害怕,只要能夠認真地調整,一定不會變胖,但是長期的食用過量是不推薦的,這樣的生活方式即使經過調整也很難保持身材。這個動作不僅能防止脂肪堆積,對瘦大腿也特別有效,想要單獨瘦大腿的也可以經常做。

版權聲明:文章源於健康圈,如侵權請聯繫我們刪除。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