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自己:別為不值得的愛情傷害自己 - npnt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卻放不下心中的執念,不甘心就這麼放棄一直以來的堅持。就像對待感情,我們心知肚明沒有好結果,卻甘願被現實刺痛的傷痕累累。

沉浸在愛情里的女人總是這麼勸自己:愛一個人,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在沒有邊界的虛幻愛情中,一個愛得轟轟烈烈。

見過最讓人心疼的愛情故事是:你不知道我多愛你,是因為你不在乎我,我明明知道你從不會心疼我,卻還死心塌地般愛你,只不過是因為我愛得太傻。

女人會全心全意投入一段感情,為了一個男人寧願付出自己的所有,只是為了得到一丁點的回應,哪怕一個微笑,這樣的女人是天真的傻女人。

愛情好像是天底下最不公平的東西,投入與收穫總是不成正比。也就是說你在愛情裡面付出了很多,對方不一定會領情並給你同樣的愛,很多時候他只會視而不見。

女人愛上一個不會愛自己的男人是可悲的,因為他不會心疼你的努力,不會為你的付出而感動,也不會因為你的執著而改變。

緣分不可強求,強扭的瓜也不會甜,道理我們都懂,但還是克制不住愛一個人的心。總想著,在等等,說不定他就會動容;再努努力,也許他會發現我的好;在試試吧,失敗乃成功之母,就當成對愛情的挑戰......

世上最難過的事莫過於:一個女人捧著一顆真心獻給他人,而那個人不但不珍惜反而狠狠拋棄踐踏,不以為然。女人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一地,還得自己強忍著淚水把它粘起來。 

可是偷偷地把一片片碎掉的心重新黏合,就能夠裝作若無其事了嗎?既然那個男人不屬於你,那麼女人應該多多心疼自己,別為不值得的愛情傷害自己。

很多人因為得不到想要的愛情,而寂寞一生,只不過是這個人愛錯了人,並且愛得一往情深,獨自一人深陷其中。

我們不是不明白愛錯一個人的代價,而是害怕面對他不愛我的事實,從而選擇逃避,默默等待。像是給自己判了一場無期徒刑,囚禁自己的心。

凡事都講究鍥而不捨,金石可鏤,但面對註定無果的愛情,女人不能過於執著。執著於傷害自己,自欺欺人,到頭來只能自己心疼自己,也讓在乎你的人心痛不已。

他不屬於你,無論你怎麼努力,他都不會愛上你,那麼你唯一能做的只有放棄。放棄也是一種勇氣,放棄一段不值得的愛情,也是成全自己的美好明天。

我們總會遇到一個心疼自己的愛人,不捨得讓我們在愛情里受一點傷。請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未來的那個他一個機會。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