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再愛你時,會不經意的發出這4個信號! - npnt

愛情的開始總是美好,兩個人眼裡都只有對方,兩個人總是喜歡膩膩歪歪的,聊到三更半夜也省不得去睡覺。但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這樣保持著下去的,有些愛,愛著愛著就消失了。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會不經意的發出這4個信號,不要再捨不得了,不愛的人怎麼也留不住。希望這些信號你都沒有接收到過。

1、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共同的面對,相互的管著對方,相互的關心和照顧。不然的話,為什麼要談戀愛呢?一個男人總是對你所「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說明他已經開始嫌棄你,已經不把你當做最親近的人看待了。才會把你的關心,隨意的丟棄。

2、你愛怎麼樣就怎樣,我不會管你的

當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在乎對方對我們的想法。全世界人的想法我們都可以忽略,可以不在乎。但是真心愛對人,我們會在乎。但是一個男人開始不在乎你的想法的時候,那麼就已經說明,你對於他來說已經不是一個特別的存在了,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3、我怎麼就看上了你這樣的人

兩個人總是會有爭吵的,但是相愛的人,吵了就吵了,總會和好的,吵架歸吵架絕不會隨意的傷害對方。但是不愛你的人,和你吵架的時候總是會惡語相向,經常會說「我怎麼就看上了你這樣的人」,他不是因為衝動無意說的,恰恰這才是他心裡真是的想法。他已經不愛你了。

4、他總是說很忙

這段時間,你給他打電話,他總是說他很忙,說不上幾句話就匆匆掛了,說有時間再給你打電話。你是等呀等,從天黑等到天亮,從天亮等到天黑,始終未等到。好久不見,你提出去看他,他連忙以「我好忙」為藉口拒絕。出現了這些託詞,你要趕緊回頭,揮一揮衣袖,作別了跟他曾經的雲彩,然後瀟灑地離開。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請學會愛自己。你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

你若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愛你?把自己裝扮得動人,把自己填充得飽滿,吸引更多的眼睛,收穫更美的愛情。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收拾好自己的行囊,默默的告別過去。

愛情路上有風也有雨,吃一塹,長一智。不要因為一時的迷途而放棄自己。天很藍,景色很美,陽光很溫暖,走出情感的沼澤,前面是柳暗花明的新天地。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