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是「這樣做」,男人就會越愛,越著迷! - npnt

很多人都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重山。但其實女人在追求自己心愛的男人過程中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從很多的失敗經歷也可以得出這麼一個結論:女人越是死纏爛打,越是主動,男人就會越不在意;而從很多成功的經驗可以得出,女人越是做到以下這四點,男人就會越愛,越著迷!

一,不要把男人當做自己生命的全部,讓他以為他把你吃的死死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麼一句話: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這句話用在男女感情上是最合適的,尤其是對男人而言,只要他認為你已經完全屬於他了,他就不會有任何的危機感,對你的態度也會慢慢的越來越不在乎,即便你很失望,想要離開他,但他知道,你捨不得,只要他一對你溫柔一下,你就會屁顛屁顛的回去找他。

女人,要懂得為自己而活,把自己經營好了,男人才會越來越著迷,對你有探索的興趣。

二,不要對男人太主動,也不要總是秒回他的消息

不管你有多愛這個男人,作為女人,一定要懂得矜持,要有個性,不要總是對一個男人太主動,你越是主動,越是死纏爛打,你在他眼裡就越廉價,不要總是主動去聯繫他,也別總說秒回他的消息,就感覺你總是很閒或者你就等著他來找你一樣。

三,不要對他的任何要求都沒有底線的去滿足

有個性的女人才有亮點,有底線有原則的女人才能得到男人真正的愛,如果他對你提什麼要求你都沒有原則的去滿足他,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他的話,那麼,即便你再真心,時間久了,他也會覺得你是個有求必應,很隨便的女人。

四,不要因為他失去自己的朋友,生活之圍著他轉

女人,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應該有自己的自由和空間,不要因為自己談了戀愛就和朋友沒有來往,整天的生活就只圍著他轉,這不但會讓你感到越來越無趣,還會讓他感到很壓抑,你把他管的太緊,他反倒會嫌棄你,你因為他就不和朋友聯繫到最後就會變得越來越孤單。

說到底,其實就是,只有適當的保持距離,男人才會對你越來越愛,或許這也是所謂的:距離產生美!女人只有懂得保持自己的神秘感,男人才會越來越有興趣。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