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陳小春的兒子,Jasper大哥范上線,控場能力不一般! - npnt

不知不覺,《爸爸去哪兒》還剩下最後一期,wuli 小甜椒Jasper在最新的一期中,不僅把大哥陳小春變成溫柔的穿襪子小弟,還收穫了兩個小迷弟。一個是「熊孩子」嗯哼,另一個是「呆萌」Max。

而在未播片段中,Jasper跟Max一起玩巴斯光年,Jasper想讓Max把巴斯光年的翅膀弄出來飛,但是Max不想弄出來,Jasper轉變套路,教Max如何玩這個巴斯光年。

然而換了套路的Jasper,還是被Max看透了。Max說:我不想飛。wuli Max雖然小,但是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娃娃,就是不想讓巴斯光年的翅膀出來。

無奈,Jasper又換一種方法,直接說鐳射在他的手上,聽到這句話的Max,開始指著巴斯光年上的按鈕問Jasper,是這個嗎?Jasper想指給他,Max轉了一個身,可憐的Jasper沒有碰到。

看著Jasper一臉心累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這孩子。軟的溝通無效之後,Jasper大哥范上身,抱著胳膊,一臉嚴肅,跟Max說,我只是想教你。這樣的Jasper真的是太酷了。

Max跟Jasper說我知道怎麼弄,Jasper立馬問怎麼弄,Max點著巴斯光年上的按鈕,說這樣,Jasper說:ok,play,now!簡短有力,這Jasper也太霸氣了。

當Max弄出來翅膀來之後,wuli Jasper又小甜椒上身,立馬給予Max鼓勵,這大哥當得,既有威嚴,又不失暖心,真的是太可愛了。還有一期《爸爸去哪兒》就要結束了,好捨不得Jasper,好捨不得這個一直軟萌的微笑天使喲。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