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不和時,記得不要跟這些人訴說,以免惹禍上身 - npnt

相信每個女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幾個閨蜜、朋友、鄰居或者要好的同事。很多女人在夫妻感情不和自己苦悶無助時,喜歡找幾個閨蜜、朋友、鄰居聊聊天,出出心中的這股怨氣。

還有的女人,在公司只要見到給她幾張笑臉的同事,就視對方為知己、朋友了。其實,這樣的女人才是最傻的,同事是天生的競爭關系,雖不說像敵人那麼誇張,但爾你我詐,處處是職場陷阱,你又怎能知道對方不會利用你的弱點。

所以,我們在這裡提醒,夫妻感情不和時,千萬不要跟這些人訴說,否則反而會讓你們的夫妻感情走向不可挽救的結果,後悔可就晚了。

【01】第一不能訴說的對象就是閨蜜

閨蜜如同知己,那是從兒時起就玩到大的夥伴,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有的更是同吃、同住,有著共同的舉趣愛好,對方有哪怕一點的情緒,閨蜜總是能敏銳的覺察到。

當女人在夫妻有矛盾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向自己的閨蜜訴說,特別是那些沒主見的女人,就像閨蜜手中的木偶一樣,事事聽從閨蜜指揮。

如果閨蜜是個正能量的人還好,如果她是個居心叵測的人,那你的婚姻早晚有一天會被她搞散。假如她也同時暗戀你的老公,那被她橫刀奪愛的幾率是非常大的。

【02】第二不能訴說的對象就是朋友

相信每個人除閨蜜之外,總有那麼幾個玩得好的朋友。但你們為何不能成為閨蜜,因為你們的關系肯定不是最親密的,你的事情對於她們來說可有可無,她們對你來說也只是多一些旁觀者而已。

但有的女人在自己心中苦悶時,總喜歡拉著幾個朋友在一旁聽她訴說與老公的那些是是非非,而且你肯定會說:「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你們可行萬不要把我的事說出去。」

可事實呢?人家可能剛出你的門,就急不可耐的一傳十、十傳百,幫你添油加醋的廣為宣傳,等你後悔時已經收不回了。或許,等你婚姻破裂時,嫉妒你的朋友還會讓你臭名遠揚。

【03】第三不能訴說的對象就是鄰居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再好的親戚,一輩子不在一起生活和來往的話也會生疏。當你遇到困難時,因為長期的不接觸相互間就會產一種不信任感,反而不會主動願意幫助你。而鄰居與你天天在一起,反而在你遇到困難時都會伸出援助之手。

所以,很多人就會為此產生一種誤解,當夫妻間有矛盾時,就會跟鄰居去訴說你的不快樂。可是鄰居畢竟是常人,這些花邊新聞一旦出說口,壞事傳千裡,更何況是身邊的近鄰。

鄰居也不都是樂於助人的人,當遇到居心不良或者善妒的鄰居,抹黑你還來不及呢,更別說幫你保密了。你的傳說版本一個接一個,越傳越誇張,等你想收回謠言時也已經來不及了。而且也查不出謠言的來源,只能怪你自已傻,最終讓自己在別人面前丟盡了臉面。

【04】第四不能訴說的對象就是同事

很多女人內心都很善良,當她們入職不久時,對企業人事的一些是是非非不是很了解,她們剛入職因為陌生感所以都會有一種依賴心理,看到有同事平時多給她幾張笑臉,她們總是會把對方當成知已。

其實,職場中的法則,相互間因為公司的競爭屬性,同事本身就是一種既有合作又有競爭的關系,她們之間肯定會存在一定的隔閡。可是往往很多女人口無遮攔,把夫妻間的一些醜事訴說給同事聽。

結果,很多長舌婦在公司製造了很多的花邊新聞,有的更是利用了你的一些弱點,大肆宣揚你那些不光彩的事,對你與她競爭的項目或者升職加薪造成一定的障礙。不良的印象已經造成,後悔的只能是你自己,可是卻讓小人得了志。

【歸零】豐哥解析

家和萬事興,我們希望的就是夫妻間能做到和睦相處、相互體諒那是最好。我們做人的基本原則,就是家醜不要外揚,家裡的事不管再大,家人之間,自己關起門來處理完就行了。試問還有什麼人比愛人和親人更重要的,你的私事又能向誰訴說呢?

所以,為了讓這個家平安、幸福,少說一些自己的閒言碎語,多宣揚一些夫妻恩愛的佳話,讓丈夫榮耀,讓自己更自信,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