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陳小春唱《獨家記憶》時,有人注意到小小春做了啥? - npnt

在第5季《爸爸去哪兒》的收官之作中,想必當村長邀請陳小春唱那首《獨家記憶》時也讓不少網友淚流滿面,其中,不僅因為這首歌是陳小春的一首經典催淚老歌,更是因為陳小春家的小天使小小春。

對於四歲的小小春來說,或許他長大後對於《爸爸去哪兒》中的這段記憶並不會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但是對於很多網友來說在這兩個月的時間中,笑容溫暖,乖巧懂事的小小春卻成為不少人心中的「獨家記憶」,讓人終身難忘。

此外,當陳小春唱《獨家記憶》時,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一向是節目中「捧場大王」的小小春,這次卻沒有像別的萌娃一樣乖乖的待在爸爸身邊。

從節目中的一些鏡頭中可以看到,小小春在忙著扶起地上那些散亂的星星燈。

當然,當村長看到小小春一趟又一趟的去撿起那些倒地的星星燈時,也開始放下阿拉蕾讓她去幫小小春。

而在阿拉蕾加入之後,吳尊4歲兒子max也開始加入幫忙一起擺好星星燈。

雖然在小小春擺好之後,陳小春也剛好唱完了歌,但是看到如此暖心的小小春,想必這也是對爸爸最好的捧場了。

你有沒有被這樣暖心的小小春給打動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