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一定會遠離這四種男人 - npnt

看人不能只看表面,尤其是對男人,有的男人外面光鮮,巧舌如簧,可內心齷齪。有的男人就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一不小心就會著了他的道,到最後被他吃的骨頭都剩不下。聰明的女人,應該有雙透視眼,一眼就能看穿男人的本質,面對那些渣男,一定讓他們滾出你的視線。聰明女人,一定會遠離這四種男人。

1、明明自己有女朋友,還說自己單身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很會偽裝,也許他對自己目前的女朋友不是很滿意,可又擔心錯過這個女朋友,就先佔著,等遇到比這個女朋友好的,馬上就會把現在的女朋友給甩了,這絕對是渣男中的極品。

這比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還可惡,那個至少沒有欺騙,這個明明自己有女朋友,對別人卻說自己是單身。他怕什麼?怕如果有更好的女孩子出現,他沒法再追了,典型的騎驢找馬。

可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他有女朋友的事總會被人所知,面對這樣的男人,聰明的女人,一定要遠離,即便這樣的男人在你面前無辜獻殷勤,也不會有所動。

2、嘴上說的天花亂墜,就是不乾一點實事的男人

女人對甜言蜜語的免疫力總是那麼的低,所以說女人的耳根子軟,這幾乎是每個女人明明知道卻又改不了的弱點。尤其是被嘴上像抹了蜂蜜一樣的男人一頓猛誇,就樂的不知道東南西北了。

但是一個理智的女人,一個聰明的女人,雖然也喜歡這樣的甜言蜜語,但不會迷失自己。即便這個男人嘴上說的天花亂墜,也要看他在行動上有沒有做到。

愛不能只是停留在嘴上,更要反應在行動上。愛,既要說,還要做,愛要一邊說一邊做。所以聰明的女人,對那些嘴上說的天花亂墜,就是不乾一點實事的男人很快識破男人的本質,有多遠讓他滾多遠。

3、大男子主義嚴重,不尊重女性的男人

時代在發展,即便是大男子主義也在改變,現在不再把不尊重女人,對女人呼來喝去當成正面大男子主義的形象了。男人可以大男子主義,那應該表現在保護女人,承擔責任上。

如果一個男人流露出這應該是女人做的,那個也是應該做的,思想上壓根就沒有尊重女人的想法,全是殘留的封建社會的大男子主義思想,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是沒幸福可言的。為了自己的幸福,還是離得遠遠的好。

4、遇事推脫,沒有責任的男人

男人的「男」字,是由一個「田」加上一個「力」組成,老祖宗造這個字的時候,是說男人要有力氣,能下田乾農活,才能養活自己的老婆孩子。現在也許用不著男人像以前那麼下地乾農活了,但是勇挑重擔的責任不能少,這才能稱之為男人!

騰格爾唱的《大男人》歌曲裡,有這樣一句:大男人不好做,再辛苦也不說。聽聽,這才是男人,別稍微遇到點事,跑的比兔子還要快,這樣的男人你還指望他給你撐起一片天?醒醒吧,這樣的男人只會顧他自己。

哪些男人值得交往,哪些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希望每個女人能睜大眼睛,不要被所謂的表現所迷惑,遠離那些看起來像個男人,實際是只是空有男人的驅殼,沒一點男人的擔當的男人。聰明女人,一定會遠離這四種男人!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