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說這4句話的女人,說明你愛的很累 - npnt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當然可以奮起直追。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也有不盡然的時候。正常情況,對於戀愛中的男女,本應該男人圍著女人轉的,男人在女人後面殷勤不斷,屁顛屁顛的,跑前跑後,生怕一個不小心惹女人不高興。

可也有不正常的,情況正好相反,女人生怕男人不要他,追的時候就是很辛苦,好不容易追到手了,還擔心受怕的怕失去,你愛的不累嗎?經常說這句話的女人,說你愛的太累了。

1、你會不會不要我?

一開始就是女人主動追男人的,費了很大的勁終於追到了,可女人心裡沒底,怕被男人拋棄,整天的擔心男朋友變心不要她。

於是乎,只要看到男朋友臉色不好了,或者兩個人生氣的時候,就會可憐兮兮的說,「會不會不要我?會不會拋棄我?」,長此以往,你愛的累不累啊?談戀愛本該是很開心的過程,這麼一來,還有什麼開心可言?

2、你是不是還在想著她

有些不那麼自信的女孩子,男朋友的前任女友就成了她心裡的一道魔障,總是擔心自己的男朋友還想著他的前任女友,整天的疑神疑鬼。

因為不自信,所以就會追問男朋友或者想法設法的瞭解男友前任女友的情況,自己就會不自覺的和他的前任比較,男朋友也許是因為工作或是其它原因,對她稍微有那麼一點冷淡,她馬上就會變得患得患失,以為男朋友又想前任女友了。就會問男朋友,「你心裡是不是還想著她?」,這樣你累,被你這麼老問,你男朋友也累。

3、你愛我嗎?問好多遍

女人對男人的「我愛你」這句話,總是那麼的百聽不厭。當然最好是男人主動對女人說這句話,如果女人經常追著男人問「你愛我嗎,愛我嗎」,一開始可以看成小情侶之間的一種情調男人也許會耐心的告訴女人,「我愛你」。

可如果老是這麼問,情調就會變成男人的一種負擔,男朋友會被你問的心煩意亂的。也說明你是那麼的不自信,不自信就會讓你愛的很累。

4、你不要離開我啊,我改還不行嗎?

對男人說出這句話的女人,不只是愛的累,簡直有點愛的賤了。愛是主動的付出,不是靠祈求就能祈求來的,祈求來的愛會讓你更累,祈求來的愛也是不能長久。

能說出這句話來,說明你們的愛情也快終結了,每次男人說要分手的時候,女人就會低聲下氣的說這句話,試圖輓回這段感情,可當男人心不在的時候,你以為能靠這樣的方式就能輓回嗎?該放手的就放手吧,放過自己,別讓自己愛的那麼累,愛的那麼卑微。

女人,你應該抬起你高昂的頭,即便再愛,也不要這麼的低聲下氣,也不要讓自己愛的那麼累。你的付出應該是付出給值得付出的人,愛值得愛的人,不要覺得自己低眉順眼一些,就能換來你想要的愛。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是強求不來的。給自己放個假吧,把自己給自己的枷鎖解開,解放自己,才能迎接真正的愛情!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