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老公2個月就懷孕!直到婚後4年,才知道原來他...我要哭了! - npnt

我想說說我老公。我們從認識到懷孕兩個多月而已,當時我還不想嫁,老公也沒說什麼。

懷孕六個月的時候,我爸催婚,領證簽字的時候看的出來老公非常高興的,而我臉很臭。

我問:你在高興什麼?

老公回:當然高興!終於可以把你娶回家了。

現在,我們結婚快邁向第四個紀念日了。

雖然你不是很有錢,當然我也不在乎。

但是我想要的,你都盡你所能的給我,一台平板,蘋果手機,這些價位高的東西,如果我開口說想要,即使當時你沒錢,你會跟我說:等下個月領工資好嗎?

我想說的是,雖然我們有些東西買不起,但是有那個心意我就滿足了,有多少男人願意把自己的愛駒給女人開?
 

從懷孕開始,老公就不准我騎機車了,然後把他的汽車鑰匙留給我,他自己騎機車上班。

於是我就開著車到處閒逛,不小心倒車撞到掉漆了,我以為會被罵,結果他才不管車,先問我有沒有怎樣,真的很感動。

這次的端午小長假,我真的很想說下你,休假的前幾天,你卯起來加班,只因為端午節可以有小長假,你就可以帶我出去玩。

每天下班,你都累得要死全身痠痛,甚至手臂還練出了肌肉(笑),我想幫你按摩,你反而不要,說怕我帶小孩太累了。

我的脾氣真的非常差,謝謝你的包容,但是你可以不要那麼拚命,讓我那麼心疼了嗎?

雖然我說的都是小事,但我家這種老公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了!



網友評論:

1、我跟我老婆從我結婚到現在,她都沒有要求過我什麼,我沒房沒車,她也沒要求過我什麼,就連懷孕了她也去上班,醫生告誡她胎盤很低多休息,她都笑笑的說,她沒事她很好。我都很心疼,未來我要讓她更好,我要珍惜她。

2、你這是在秀恩愛啊,我嘴巴就不壞了,祝你們繼續那麼幸福啊,但是你這樣秀恩愛虐單身狗,會有很多人恨得牙癢癢的,呵呵。

3、恭喜有個疼愛你的老公,好男人真的很少幸運的你讓你遇到,好好珍惜。

請各位給出建議,我會認真看評論的,跪謝了。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