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睡服」你的男人,才是真的愛你! - npnt

人這一輩子,幾乎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在睡覺上,所以後半輩子和誰睡在一起真的很重要。不愛你的男人,只顧自己睡的舒服,根本不會在意你睡得怎麼樣;

而真正愛你的男人,則會想方設法地「睡服」你,每天都讓你睡得踏踏實實的。

能睡服你的男人,不捨得讓你難過

人情緒好的時候,睡眠品質也好;情緒糟糕鬱悶的時候,就很難睡好覺。

能睡服你的男人,為了讓你睡得安穩踏實,不被煩心事攪擾,平時總是讓著你,不捨得惹你生氣。你脾氣硬,他就軟一點;你不高興,他就想方設法逗你高興;哪怕是偶爾拌了兩句嘴,他也總是那個先低頭的人,跟你道歉認錯。

他希望你是帶著好心情入睡,伴著好心情醒來,一輩子都能睡的安穩,每天都能容光煥發。

能睡服你的男人,把你視為最重要的人

每個人都想睡一個舒服的好覺,可能睡服你的男人總是先考慮你能不能睡好,所以睡覺時處處都遷就著你。

你睡覺比較橫,他就把大部分被子和床位都讓給你,自己一個大男人委委屈屈地縮在角落裡睡;你睡覺不老實喜歡蹬被子,他怕你凍著,夜裡一遍又一遍幫你重新蓋好;有時候你靠在他肩膀上睡著了,他好幾個小時都保持著同一個姿勢不敢動,生怕吵醒你。

在他的眼裡,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了,肯在睡覺時遷就你的男人,在其他方面也一定事事以你為先。

能睡服你的男人,願意包容你的壞習慣

再強勢的女人也有撒嬌胡鬧的時候,特別是在愛的人面前。

能睡服你的男人,總是能包容你所有的小性子,不管你在睡覺時怎麼胡鬧,都由著你。你失眠睡不著,纏著累了一天的他陪你聊天,他也不生氣,忍著連天的呵欠,聽你絮叨一天的瑣事;你夜裡做了噩夢,不敢再睡,他抱著你耐心地哄著,直到你再次睡著了他才放心去睡。

只要你能睡的好,只要你高興,他樂意把你當孩子寵,讓你一輩子都能撒嬌胡鬧。

能睡服你的男人,願意做你一輩子的港灣

每天能和愛的人相擁而眠,是很多女人最想要的幸福。可不夠愛你的男人,往往覺得你太矯情,要求太多,其實是他嫌麻煩,不喜歡胳膊被你枕得發麻。這樣的男人,根本指望不上。

而能睡服你的男人,會讓你每天都安安心心地窩在他的懷抱裡入睡。他明白你的需要,不捨得讓你覺得受了冷落,讓你知道他一直都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只要你需要,他一直都是你最溫暖可靠的依仗。

其實,他還有一點私心,他想時時刻刻都和你在一起,所以即使是睡著了也捨不得放開你。

一個人最放鬆的時候就是睡覺的時候,此時做出的反應也是最本能、最直接的,如果一個男人在睡覺時還處處照顧你的感受,願意用一生的時間來「睡服」你,那他一定是真的愛你!

願我們都能遇到這樣一個人,互相「睡服」,一輩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