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之後真的能放下嗎? - npnt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可我的全世界都給了你。愛過之後真的能放下嗎?不能,愛上一個人可以在一瞬間,忘掉一個人卻是一輩子!愛得越深,痛得越真。放下了嗎?只不過是放在了心的最深處,想起來的時候心還是會隱隱做痛。

那麼深愛,以為可以走到最後的人。最後還是分開了。可能是太相信一個人吧,以為彼此一直堅持下去,無論吵架無論風雨,都會一起面對。但是感情太脆弱。一方說出分手的時候另一方必須放手。

真正愛過,忘記很難、越想忘記越記的清晰。愛過之後怎麼可能放下,只是換種方式把它藏在心底的一個角落而已,愛是經過心的,怎麼會忘,有些時候是迫不得已的換種方式吧。

如果你真的愛了,就知道能不能忘記了,愛一個人是很美好的,然而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這種感覺只有真真正正愛的人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這種心痛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

愛可以很容易,放下真的很難,放下需要很多時間或者很多年,有些刻骨銘心是真的放不下的,只是不再提起,埋藏心底,變成回憶!

因為真心愛過,所以要放下很痛苦,但曾經真的以為他也這樣在乎這段感情,但事實卻證明他沒如他所說的那樣在乎,雖然必須放下,但時常會想起,這種痛苦只有自己明白。

很愛,再愛,最終分開了。不去試著淡化和忘記或者塵封,那又能怎麼樣。既然知道最終沒有結果了放下是最好的選擇。放開自己讓自己不再那麼難受,那個人你以前再愛但是他已經決定離開你,就是已經決定了沒什麼可留戀的。還在愛中徬徨的人還是正在處在這種狀態的情況的人,我只希望都對自己好一些,放過自己吧。

愛上容易,放下卻如此難,彷彿周圍的呼吸都是困難的。深愛過一個人之後,才知道失去後心有多痛。忘記一個人需要一生!愛過之後真的很難放下,可是再難終究還是要放下曾經的我們都是對愛執著的人,但愛過之後才發覺有太多的差距,愛也成了過往,願彼此安好。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