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女人,肯定問過你四個問題,很準! - npnt

女人動情會向男人提出各種各樣的問題,大部分問題都可以忽略不計,然而有些問題你不得不審慎面對,這些問題關繫到感情的進展順利與否,有沒有必要珍惜,並且你能夠憑借問題分辨出女人給你的愛是真還是假,為了助你對愛情局勢了如指掌,爭取做到既不慌亂又不慌張,以下真正愛你的女人,肯定問過你四個問題還望你能銘記於心,到時你可以對號入座進行去偽存真。

一、我和你相處你感覺舒服嗎?你對我有什麼意見可以隨時提,我會盡已所能去改正,我期望帶給你更好的感受,否則我比你還難受。可見女人由於真正愛你,導致她會在乎你外在感官以及內在感受,通過詢問得到相應的答案,為你量身定做稱心如意的女人。

二、你到底愛不愛我,如若愛我,你能告訴愛我有多深嗎?你不要誤會,我害怕自己會失去你的歡心,甚至我莫名其妙感覺你隨時會拋棄我。可見女人由於真正愛你,她會疑神疑鬼,甚至會略帶神經質,通常她越愛你,你在她的眼裡以及心裡會變得日趨完美和強大,她生怕自己不再配得上你。

三、你願意娶我為妻嗎?我的青春都已經奉獻給你了,在最美好的年華我陪你走過,希望你不要忘恩負義,讓我體驗失戀的落寞,否則我會生不如死,離開你無異於喪失活著的勇氣和意義。可見女人由於真正愛你,她把你視作後半輩子的歸宿,你既是她的來路又是她的歸途,她的安全感會隨著年齡的遞增日益迫切。

四、如果我離開你,你會傷心嗎?或者我移情別戀你會祝福我還是痛不欲生?我是說假如,我們的感情曾經激情過,過度到平淡的當下,先前我堅信你深愛著我,時至今日不知為何我的信念開始動搖了。可見女人由於真正愛你,她會害怕當局者迷,從而無視婚姻的隱患,待到積重難返之時就是追悔莫及之日,她會以言語演習的方式居安思危,防患於未然,讓你們都警醒,進而保持警惕。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