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跟著做!科學家揭露「最受歡迎」的4個重點! - npnt

(source: linjiamm)

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緣可以越來越好,走到哪裡都受歡迎,有沒有什麼小技巧可以讓自己很快搏得新朋友的好感呢?今天就要為你介紹經科學家實驗後,的確能有效令你更有吸引力的幾個小撇步啦!

1. 開放的肢體語言 

(source: linjiamm)

科學家利用「快速約會」和「網路交友」兩項實驗,觀察受試者對不同肢體表達的陌生對像有什麼感想。發現表現活潑大方、肢體放鬆的對像比起總是雙手抱胸、肩膀拱起的人令受試者感覺更有吸引力、豪爽又自信且沒有保留,想繼續深入認識的傾向更高。

2. 隨時保持的笑容及放鬆眼神

(source: linjiamm)

即使和第一次認識的人面對面聊天,也保有自然的友善笑容及眼神,而非刻意製造的親切感(事實上大多數人都感覺得出兩者間差異)。隨時專心留意同桌友人的狀況及閒聊內容,不會一直瞄著手錶或是拿出手機滑,讓現場新朋友有被重視的感覺,也是留下好印象的重點喔!

3. 色彩鮮明、陽光愉快的大頭照

(source: linjiamm)

而在資訊時代交朋友少不了的個人社群頁面,又該如何佈置呢?雖然維持你的獨有風格很重要,但想讓第一次點進來的人都忍不住按下交友邀請,最有效的大頭照關鍵字就是戶外、自然光、開朗的大動作。捨棄你的夢幻濾鏡,用充滿活力的一面為自己代言吧!

4. 正向的動態發布

(source: linjiamm)

看完大頭照,新朋友免不了瀏覽一下你的動態頁面,比起總是重話批評、抱怨生活,誰不會更喜歡幽默發言、樂觀的動態呢?各位不妨觀察一下,每當重大生活消息如沒放颱風假、連假補班這類事件發生,同一件事有些人可以怨聲載道一整天,有些人發幾個字就令朋友們捧腹大笑心情好,彼此間的差別就是社交力的不同啊!

(source: linjiamm)

以上幾點就是科學家們經由實驗和各種統計,為網路世代的你建議的交友法則,相信大家看完也很容易理解其中原因,在我們身邊往往都是這種開朗活潑、不隨意發脾氣,在細節處又很體貼朋友的人最受歡迎啦!若你也想讓自己成為團體中的活躍角色,現在就先去換張讓人會心一笑的陽光大頭照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要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喔~

原文出處:linjiamm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