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這6個表現,暗示你去攻略她! - npnt

一段感情中,男人應該是主動的,女人則是被動的。但是,男人天生情商比女人低。有時候,明明兩個人可以進一步發展關係了,男人卻未察覺到。這時候,情商高的女人就會釋放一些信號,傳遞給男人一些信息,暗示她可以被攻略了!

1.顯示自己很寂寞

如果一個女生頻繁更新自己的狀態,而且發的都是自拍,再說一些矯情的話,顯得自己無聊、孤單、寂寞。那麼很明顯,她是想表明自己單身,得到男生的關注。這個提示已經可以確定,她想要改變這樣的情況,進一步推進關係。

2.總是找你聊天

你有沒有發現,她什麼都愛跟你說。「今天的天氣不好,感冒了。中午吃了沙拉,想減肥。半夜心情不好,找你傾訴」。從早到晚,從天氣到感情,她都想跟你聊。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喜歡你,想在你心裡留下更深的印象,才能往下發展。

3.對你很是依賴

她是不是總需要你的幫忙?甚至有些事是她自己能做到的,也還是要尋求你的幫助。很多事都要徵詢你的建議,讓你替她拿主意?這樣的話,就說明她就對你很放心,已經產生很深的依賴了。這時,你的她心裡的地位就比較高,抓住機會發展吧。

4.主動約你出去

大多數女生在愛情中,都比較保守,一舉一動都小心翼翼。當她決定主動邀約你的時候,你就已經可以確定她的心意了。讓她主動就很不容易了,還是邀約這種活動,接下來你應該怎麼做清楚了吧。

5.讓你送她回家

對於普通的朋友,女生是不會讓他們送自己回家的。如果她讓你送她,那就說明你在她的心裡有了一定的地位。因此,不要像直男一樣,把送她回家當成一項任務去完成。而是可以去她家裡坐坐,發生點故事。要知道,女生也是這樣希望的。

6.睡不著讓你陪她

女生在晚上表示睡不著,跟你說想讓你陪著她。那麼,她就有可能想和你談談感情了。因為夜晚總是思緒萬千的,而這思緒中情感占大多數。所以,你要走心地陪她聊天,把握好這個絕佳的機會,升溫你們的感情!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