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兩歲就會打麻將,足球鋼琴體驗農活,陳小春應采兒太幸福 - npnt

自從《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播出後,陳小春和兒子Jasper吸粉無數,可愛迷糊的jasper更是成了叔叔阿姨們的新寵,憂鬱的波浪眉、會哄兄弟的懂事、什麼都好吃的小吃貨,可愛的Jasper完全是小暖男一枚,之前陳小春還在採訪中說,希望大家不要傷害Jasper,不要說他不漂亮不好,說話不好笑,小朋友內心很敏感,不過,陳小春的擔心算是多餘了,因為Jasper簡直比山雞哥還招人喜歡。

前幾天,網上流出陳小春和應采兒的童年照,和Jasper現在長得真是太像,有人說他長得像爸爸陳小春,也有人說他更像媽媽應采兒,因為他比爸爸陳小春帥,也難怪應采兒不願意生女兒~

不過,Jasper的「童年照」,也就是他更小的時候,「小小春」完全就是小可愛一枚,跟爸爸和媽媽在一起很是開心,還和陳小春一起穿親子裝,戴同款帽子,軟萌小帥哥從那個時候就能看出來了。

小小春上兩歲學前班,入讀全港學費最貴的耀中國際幼稚園,這所學校是一條龍直升小學、中學,將來不用承受大量功課與測驗考試的壓力。家長在未來十幾年都可以無憂,但昂貴學費冠絕全港。

據爆料,小小春入讀耀中的兩歲學前班,頭一個星期上學天天哭。小小春讀的兩歲學前上午班,每年學費93060港幣(約合人民幣8萬),如明年升讀3歲全日班,學費加至每年16萬港幣,而耀中小學與中學學費要18萬港幣,升中學時家長更要買20萬港幣的學校債券。

小小春平常的活動也不少,但鋼琴的時候摳手指,可愛的玩足球的小模樣,和媽媽應采兒一起去田裡收果實,可愛的小小春更是成了媽媽的好幫手,和媽媽一起做飯,還騎在媽媽身上,畫面簡直太幸福。

節目裡,小小春Jasper是我們的軟萌小王子,節目外他早就是爸爸媽媽的小天使,小暖男不僅溫暖,還越來越勇敢,喜歡和小夥伴們玩耍,這期節目裡更是為了和小山竹一起走,更是把自己的媽媽應采兒都丟下了,應采兒讓Jasper牽手帶她走,結果沒想到小小春竟然拒絕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媽媽,不是說好了圓夢《媽媽去哪兒》嗎?

可愛的Jasper不管是一言一行,都能讓觀眾開心,雖然才剛剛四歲,走路經常摔倒,氣的爸爸陳小春老是發火,但是,小小年紀的善良、天真,對兄弟的義氣,主動讓出自己的菜,小吃貨Jasper的軟萌氣質原來早就有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