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車禍後沒有能力,老婆對我不離不棄,媽媽一句話我狠打老婆 - npnt

我跟老婆是自由戀愛的,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因為這樣我們在一起後很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情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過的很浪漫,在我眼裡老婆就像女兒一樣,她撒嬌的時候你要學會哄她,在她傷心時候逆天、要去鼓勵她,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圖片來源於網絡

我跟老婆談了一年多,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處了牽手之外沒有任何越界的行為,我們都認為要把最美好的東西留到最美好的日子,戀愛一年後我和老婆結婚了,在新婚那晚我們辦了夫妻之間該辦的事情,這也讓我和老婆真正的感受到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婚姻。

圖片來源於網絡

婚後我和老婆還是像以前那樣幸福,只不過生活的瑣事更多了但我們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可就在今年夏天的時候我意外出車禍癱瘓在輪椅上,那段時間我整個人都絕望了,是老婆鼓勵我勇敢的站起來去面對生活,雖然我是個廢人了可老婆依然對我不離不棄,直到有一天我媽跟我說了一句話我才改了主意。

圖片來源於網絡

我出車禍後沒有了性能力也不能和老婆進行夫妻生活了,每次看到老婆寂寞的樣子我心裡都覺得愧疚,在我出事半年後我媽告訴我她看見老婆更別的男人在一起摟摟抱抱而且還進了賓館,那晚我和老婆躺在床上我問起了這件事,她跟我承認了這件事,聽完我就狠打了她一頓還提出了離婚。

其實我捨不得她離開我,可是我是個廢人了我不能讓老婆再跟著我浪費青春了,我不想耽誤她一輩子,現在我跟老婆已經離婚了,只是老婆還會經常來看我而且她依舊沒再二婚,大家說我做的到底是對..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