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後悔失去你,才是挽回他的最好方式。 - npnt

分手後,你是否還被痛苦所困擾;是否還想讓他再愛你一次;是否想讓他也嚐嚐被甩的滋味?

更希望的還是他再能像之前追求你那樣,再次對你展開攻勢,再次把你愛上天。當然可以,只要你還保留著以前的高價值。

很多人之所以會在分手後想去挽回,更多的其實都是因為心中的不甘,不捨,不希望自己過去的努力,就因對方的一句分手,就消失殆盡。

你能接受嗎?你會甘心嗎?肯定不,對吧!很多女人都選擇用最直接最愚蠢的方式去挽回男人,以為繼續付出,努力就能感動對方,讓其回到身邊。

可他們從來都沒想過,對方會一直享受著你給的陽光,你的溫暖,卻就是不給你做出任何的迴應。

我有沒有把這事實說的過於嚴重啊?對事實就是這麼狠,我心疼的是你們還這麼傻,別再傻下去了,好嗎?

傷得還不夠痛嗎?還想繼續被傷?傻不傻你自己比誰都要明白,如果他真的還對你有半點的愛意,都不會如此狠心的來傷害你。而現在你還想繼續,還覺得痛的不過癮,你說你傻不傻?

曾經也這樣傻過的女生,都可以偷偷添加下我,讓我數數到底還有多少女生還在這樣自我折磨。

你細心回想下當初,他說的是甜言蜜語,可做的都是與之相反的事,睜大你的眼睛看看,不要再被渣男所傷害了。

做盡一切你就以為能感動到他,但你都付出在他眼中就是不用負責也可以享受的愛,試問有哪個男人不想擁有呢?

他不想理你,你卻還往上衝,單方面的努力,就好像把你的心扔進一個無底洞中,永遠沒有迴應。

就是不給你答覆,就是享受著你付出的同時,還時不時的吊下你胃口。反而你抱怨不滿時,他還會說這可不是我讓你這麼做的。

聽見就讓人生氣,讓人憤怒。沒有結果的愛,又何必呢?

在不被渣男所傷害之餘,又可以成功挽回?那就只有這一方式了。

讓他再次愛上你,必需先讓他再次認識你。

什麼是最強的挽回?不是去乞求他的複合,不是去跪舔他,而是讓他後悔當初的放手,主動來挽回你。

讓他發現你過往沒有的優點,引出他對你的好奇心,他喜歡什麼,什麼能吸引他?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你還不懂嗎?

從裡到外從頭到尾的蛻變,改變你一成不變的出牌方式,讓他認識一個和以往不同的你,忘記那遷就他的語氣,忘記過去自己的樣子,穿上新的衣服,換個新的妝容重新展現在他眼前。

讓其敗在對你新鮮感中,建立起新的鏈接,再次追求你。回想當初,他不正是也因為你的這份自信和高傲,而跪在你的石榴裙之下嗎?

相反,要是你付出的比他還多,那你肯定會長時間處在被的狀況下,一有問題,受傷的那人肯定是你。

讓他來付出,不管物質還是情感,你才能牽制住他,到時候不捨和傷心的人才不會是你。

你才是最好的,所以別把自己的姿態放的太低,要是你連自己都不愛,那怎麼讓他來重視你。男人會因你的自信而愛上你,也會因你的自卑而甩你。

別再相信男人的蜜語甜言,他的行動才是最好的保障,說誰都會說,行動才是無法取待的。在沒看到男人的付出之前,別再傻傻的相信他口中的「我愛你」。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