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吳尊女兒neinei對一碗菜的態度,證明了貴族與暴發戶的區別 - npnt

婊貝們,上周的《爸爸去哪兒》你們追了嗎?姨太發現萌娃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而且一開始給大家印象並不深刻的neinei,在最近幾期天使力上線,短短時間圈粉無數。

在前一期節目中,neinei幫jaspe過橋,幫小泡芙摘火龍果,大姐姐的擔當力分分鐘刷好感

隨後又幫幫小小春找紙巾,分小山竹麵條.....一系列暖心的舉動,真心替吳尊感到高興啊

而在這期節目中neinei又繼續發揮「大姐大」的精神幫助小山竹拿南瓜,從小山竹和neinei的反應來看南瓜份量較重。

小山竹直接拿不動,neine很爽快就拿過來自己抱著了。雖然自己也覺得重,但是她卻一句話都沒說。

不過畢竟南瓜太重,neinei不小心沒抱住,南瓜在地上滾了起來。聰明的neinei 卻憑此想到搬運南瓜的好辦法,讓南瓜在地上滾爬式前進,真是古靈精怪的小丫頭。

然而neinei沒想到南瓜一不小心偏離軌道滾落到柵欄外面了,neinei決定把它拿上來.

這個柵欄的空很小,籬笆欄的竹竿很危險,攝製組都讓neinei不要去。但是neinei一想到爸爸和弟弟沒有南瓜就吃不了飯了,還是決定要爬下去救南瓜。

看到neinei小心翼翼地鑽來鑽去成功救出南瓜,她也安全出來了,彈幕們都忍不住為她點贊,稱她是「沒有公主病的小公主」。

而後neinei繼續和小山竹去拿飯,因為路上耽誤了時間,她們是最後一個到達,當老爺爺表明只有一個菜,有一個人會沒有菜時,neinei毫不猶豫把菜讓給了小山竹,然後說去小山竹家一起吃。

看到這裡,姨太真的被善良懂事的neinei實力圈粉了,雖然是小小的一碗菜,但是細節里體現教養。就像網友說的,neinei貴族身份卻有著平民性格。明明中文不好,仍堅持講中文,即使語序顛倒,即使對自己來說交流很辛苦。樂於助人完全不嬌氣,這份小孩子的修養,讓我們這些成人都佩服不已。

當然這些和爸爸吳尊在生活中的細節教育有關,記得有期節目中,小山竹一早去找neinei姐姐玩還帶了花送給neinei,可是前一天neinei太累了,還沒睡醒,爸爸吳尊先請小山竹進屋,馬上忍著心疼硬是喊醒neinei,在生活中教會她尊重別人,客人來找你,即使你很累不太方便也要起身接待。

這些和出身無關,和貧富無關,這樣優秀的教育方式,這麼棒的家教和修養,很難不教出neinei這樣優秀的天使。

你喜歡小天使neinei嗎?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