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隱藏」在背後的這些壞,有多少過日子的女人知道? - npnt

好男人,壞男人,其實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結婚前,壞男人一般都表現為非常會撩的男人;結婚後,壞男人是那種不遵守承諾,屢屢背叛的男人。一般情況下,男人的很多「壞」,大部分人都能看出來,可往往也有一些隱藏在背後的「壞」,需要細心的女人才能識別出來。

01、在你孕期或者出差期間身體出軌的男人

在你懷孕的時候,男人很難克制住自己的慾望,喜歡到外面打野食。這種身體出軌的男人讓女人防不勝防,他回家對你可能還跟以前一樣,甚至更好,可在外面的時候,他也有一個「戀愛」對象。平時,他把保密工作做得特別好,手機等地方不留一絲痕跡,讓你渾然不覺。所以,處於這種空檔期的女人,一定要想辦法提升自己其他方面的魅力,至少要男人時刻陪著你,才能減少他犯錯的機率。

02、在朋友困難期間沒有原則地幫他們的男人

男人喜歡講哥們義氣,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不幫忙會顯得他很小氣。這種男人一般自尊心非常強,平時又不好意思拒絕別人。每次碰到朋友借錢,即使你已經明確警告對方沒有信用,他也覺得那是一時半會的事情,總願意相信別人的好。沒有吃過虧,真心不會讓他們有任何覺悟。所以對於這種在朋友眼中的老好人,女人一定要留一個心眼,別背後被朋友出賣了,你們還在幫忙數錢。

03、在不懂風險的情況下想一夜暴富的男人

這幾年網貸興起,很多男人都想一夜暴富,面對誘人的收益,他們都按捺不住自己的慾望,完全不考慮風險,就一個勁的砸錢進去,最後弄得血本無歸。喜歡炒股的男人也一樣,一看到牛市來了,就瘋狂的跑進去,結果當了接盤俠。前幾年千萬富翁跳樓的都不在少數,所以沒有風險意識的男人,就算家底上千萬也很容易敗光。女人一定要隨時注意這種男人,做到對他們金錢的全面掌控。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