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專家分析:】情侶可以一起做的11件『幸福事』,有哪些呢? - npnt

有不少人會傷腦筋,不懂要怎麼和喜歡的情人、愛人相處。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情侶相處,有哪些事,是你們可以一起做的『幸福事』呢?

一、一起運動

有研究指出,運動能使人心情變好,除此之外,身體健康也能更好。

你們可以一起去運動,也許是跑步、騎腳踏車,或是爬山,這都會是幸福的。

二、一起逛大賣場

像小編就很喜歡和男朋友一起逛傢俱家飾品店,又或者是去大賣場添購日常用品和食材,那種環繞在兩人周遭的幸福感,是種大大的滿足。

三、一起看電影、唱歌、吃飯

假日或下班(課)後,你們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

或是去開個兩人包廂一起唱歌,這是相處,更是放鬆。

四、一起聽音樂

耳機一人一邊的聽著同一首曲目,因為耳機的長度,所以你們的距離也是近的,

聆聽時突然抬起頭、對上眼的相視一笑,又或者是聽完後的心得交換,是甜蜜的。

五、一起逛書店、看展覽

有動態的活動,也可以有靜態的,你們一起逛書店、看展覽,可能只是一人拿著一本書,肩並肩的坐在一起閱覽,

又或者是手牽手一起逛展覽,像小編以前就很常這麼做。

六、一起旅行

兩個人一起手牽手的旅行在各個陌生的國家,你們一起看遍風景、走遍大街小巷、享受美食,

也認識了對方的另一面貌,也許你們的關係也變得更緊密了,這是幸福、是浪漫。

七、一起散步

沒有目地的,只是手牽手的散步在大街小巷中,走走逛逛,還有說說話。

八、一起拍照

為你們的「在一起」做留存和紀念,記念你們攜手走過的每個日子,把當下的真實留下。

另外,也可以拍一些動態的小短片,都是在一起相處的生活片段。

九、一起手工DIY

現在還滿多情侶DIY的物品,例如手工戒指,這樣的禮物,會是「特別」和「唯一」。

十、一起做飯

你們在家裡的廚房一起做菜,一個是主廚、一個是助手,一同完成幾道菜,也許再點上個蠟燭,

來個美好的燭光晚餐~喔,如果再搭上輕音樂,也是不錯的選擇。

十一、牽手、擁抱、親吻

這都是表現愛的行為,感受對方在身邊和傳遞的溫度,

除了身體上的,還有心上的,細小的動作,都是關心、在乎和愛情的表現。

其實上述十一點,無非都是在說「陪伴」這件事,在愛情中,是的,「陪伴」是我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