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與別人發生[性.關.系],意味著什麼呢? - npnt

夢到與別人發生[性.關.系],意味著什麼呢?

夢見與人發生性舉動,俗稱「春夢」……嘻嘻,你做了沒?快看看做了「春夢」意味著什麼……

在夢中出現和異性做..愛的情景,通常是表示你對性的立場。其實每個人在性激素滲出過多的時辰,都是有這種夢的出現,這也是很正常的生理徵象。

可是偶爾,人為了抒發其他慾望,而以性的氣象來表示,或許你的念頭根柢就不是為了性,可能是為了默示你的權利,也可能出於想擁有對方的佔有欲。

A、景像模模糊糊,對方臉部都沒有印象

你在夢中和異性做..愛時,連對方的臉部都沒有看清楚,從實際來看,這是根本就不成能的事。

你的潛意識之所以會用這種手法措置你的夢,可能是不讓你去注意對方的真實性,這大概表示你是個只求發洩[性.欲]的人,不涉及感情和人際關係,所以你記不清和誰做..愛,免得在實際生活口中真碰著這個人,那就為難了。

通常有這種夢的人,大局部是沒有固定性伴侶的人。

B、景像清楚,但對對方的臉部卻記不起來

對做..愛的場合和情景記得很清楚,但卻記不清對方的臉,這種情況很可能是你的潛意識只是要讓你感受,而不是真要你去做..愛。

一樣平常來講,這種情況產生之後,你的生理方面應該會反響像{遺*精}或滲出分泌物。由於你的潛意識要給你的是一種情景的感受,可能這種感受和做..愛時的氣象差不多,所以,潛意識會借用這種情景來意味。

你心底可能是很希望有個浪漫的情景,讓本身沉醉在裡面,性的感受是否真實,就不重要了。

C、對方的臉部記得很清楚,觸感就想真的一樣

像這種有特定物件的夢,很較著,可能是你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你既然很清楚地看見了對方的臉,這就表示你熟悉對方,並且可能對這個人有好感,而你在實際生活中根本不成能與對方做..愛。

為了滿足你這個願望,所以你會在夢中完成或實現你與對方的做..愛。

通常,做這種夢的念頭多是想佔有對方,不然就是你性壓抑太久了,你的潛意識會找一個讓你感受有性樂趣的物件來讓你發洩,所以你會夢到這個特定的人。

D、對夢的內容沒有印象,只記得有性的反響

做這種的情形是,當你第二清晨起床時才創造,昨夜裡好象有跟人做..愛的經歷。固然跟誰做..愛,在什麼地方做..愛,你是記不清了。

會有這種徵象,大局部是你的[生·理·需·求]所導致的,也就是說這個夢的出現,最首要的緣故緣由是你的[生·理·需·求]被壓抑太久了,你的潛意識為了發洩,才會做如許的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