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測試】自測食指形狀,看你命裡能發財嗎? - npnt

根據手的形態,以及手掌中的紋路,來推測人的性格及運勢情況,是傳統相術常用的方法之一。

我們都知道,世界上沒有完全一樣的手,無論是大小、色澤還是手掌的薄厚上,以及指關節的長短、粗細上,總會有許多的差異;這些差異的存在,同時對應人的多元運勢。

對照下圖,看看你的食指,最像哪一個?

A

B

C

D

選好了嗎?

看看答案:

~

~

~

~

~

~

~

~

測試結果:

A、偏財運旺

選擇第一個的朋友,是很受財神眷顧的人;

雖然你沒有多少上進心,為人處世溫和忍讓,能夠急人所急、處處為他人著想,但是,好運時刻相伴著你。

意想不到的福氣,常常突然而至;尤其是有不錯的貴人運,因為朋友的幫助與提攜,讓你收穫滿滿;

而你也有處變不驚的性格,隨性隨和,一切順其自然,坦然面對。

一生沒有大的變故,小驚喜時而出現。

B、財富穩健

與第二個相似的朋友,是一個理性、沉穩,財富觀念非常穩健的人;

你有不錯的洞察力與忍耐性,常常能夠把握先機,獲取成功,走在別人的前頭。

經常情況下,你做事精準,很少失敗;憑你堅毅的性格和超群的洞察力,常常一擊必中、事半功倍,財富自由對你來說,是輕鬆、簡單的事情。

C、創造性強

選擇C項的朋友,是一個非常聰慧的人,你敏感細心,有把握細節的天分;

同時,你能夠融匯細節,做出一些具有創造性的事情;憑藉你出色的表現,常常會給人驚艷的感覺。

因為你的聰明才智,常常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成功,所以獲取財富對你來說,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而你的富貴來源,也常常在於你的創造能力。

D、白手起家

選擇最後一項的朋友,是一個性格堅毅、踏實穩重,少年時候就容易早成,知道生活不容易,最終能夠白手起家的人。

由於生活環境的原因,從小時候開始,你就比同齡人懂事,知道該如何為大人分憂;

無論後期的際遇怎樣,憑你個人拼搏的勁頭,勢必能夠做成一番事業。

via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