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于美人腳步?!吳淡如丟了《女人要有錢》主持棒,改被「她」取代! - npnt

繼于美人離開主持14年的《新聞挖挖哇》(點我),過去的老戰友謝震武也將結束主持近10年的《今晚誰當家》(點我),像是跟隨好友們的腳步般,就連作家兼主持人的吳淡如,也要離開主持3年的《女人要有錢》了!

 

由吳淡如主持的《女人要有錢》除了教大家如何用小錢達到最大利益外,更以「鑑定寶物」打出知名度,當時還引起不少節目跟風,同時出現多個「驗寶」節目。

 

而吳淡如為了讓節目內容更豐富,還去考了珠寶鑑定證照,一度讓收視率衝破1。然而隨著播出時段改變,且不斷的重播過去內容後,節目漸漸流失觀眾群,收視率也開始低迷不振。

 

為了讓節目擁有新氣象以便重新出發,電視臺決定撤換主持3年的吳淡如,改由徐乃麟和小嫻接棒主持,巧合的是吳淡如曾在6月時預言節目可能不保,更感慨地說臺灣電視圈已走入死巷,反而大陸節目蓬勃發展,早知道20年前對岸邀約時,就應該過去主持,如今一語成讖,果然連唯一的主持節目都失去。

 

有電視圈的人直言,《女人要有錢》收視會救不起來,除了因為同性質節目太多,導致寶物都非「初次露面」,甚至還有藝人為了上節目開始「借寶物」,讓寶物的故事變得虛偽不真實外,近年許多電視臺為省製作費,經常重播過去節目片斷,因而流失更多觀眾群,雖然撤換主持人可為節目帶來新氣象,但如果前述狀況沒有改變,觀眾恐將還是不買單。

 

對於將被節目撤換,人在日本工作的吳淡如雖還未有正式回應,但也在臉書上寫下「我已經決心不當臺灣的公眾人物了!」

 

她表示不想再忍耐隨便編故事就寫的新聞內容,也不想介入為了名利而爭得你死我活的鬥爭,更不想過「任何人都可以對你有意見」的生活,甚至說不想跟不顧別人死活的記者打交道,認為在台灣當個公眾人物都沒有辦法好好生活,充滿怒氣的內容引起網友熱議。

via

哇!最近的綜藝節目真的是大風吹耶~好多節目都面臨了改變的挑戰了。或許換主持人真能為節目帶來新氣象,但如果同樣的問題沒有解決,那我想觀眾應該還是不會買單啊...分享出去,聊聊你的想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