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為了錢,我只是不甘心被你欺騙,因為欺騙的婚姻最可怕! - npnt

看著身邊的姐妹一個個都結了婚,我已然成了一名大齡剩女,爸媽每天在耳邊催我趕緊結婚,我聽了其實心裡也挺著急,於是就想著趕緊找個物件吧,然後發動身邊的小姐妹都來給我介紹物件,後來我在一個姐妹的生日會上遇見了一個男人,我們倆算是一見鍾情吧。

他有兩個姐姐都已嫁人,而他之前也談過兩段感情,具體分手原因沒有問,但是他家人也挺著急他結婚這件事的,所以我們確立關係沒多久就見了彼此的父母。我爸開了一家公司,算是一個小老闆吧,家裡就我一個女兒,我爸說我結婚嫁出去,一定要陪嫁一套房,我媽說女人就應該有套自己的房子,免得婚後被婆家看不起。 而男友的爸媽都是農民,家裡有十幾畝地,全靠種莊稼收益,所以談到結婚時,他家連一份像樣的彩禮都拿不出來。

 

 

 

 

我爸媽覺得這男孩子個子高,談吐也得體,就是家裡有點窮,不過只要我們相處的好,爸媽不會嫌棄男友窮。男朋友第二次去我家的時候,跟我媽提出了一個想法,為了讓我爸媽放心,也為了讓我放心,他提出要進行婚前財產公證,我爸媽就同意了。一開始我還覺得男友有骨氣,做事雷厲風行像個男子漢。

就這樣我們開始籌備婚禮,婚房是我爸媽買的,他們家連裝修的錢都沒拿一分出來。然後拍婚紗照,以及定酒店的婚姻,請的婚慶公司,包括他身上的新郎裝全都是我們家花錢,還買了一輛車,總共加起來差不多有30萬吧,就這樣我們結婚了。

 

 

 

 

結婚後的兩個月,我在家裡打掃衛生時在床下發現一個鐵盒子,我打開了它發現裡面是房產證,他有三處房產,都是他的名字,並且我還發現他原來一直都在炒股,我生氣的跑到他面前質問,為什麼你明明有三套房,和我結婚時卻假裝自己家裡窮,拿不出一分錢?他解釋說這些年炒股是掙了不少錢,也是想買房然後等升值後再賣出去,因為當時用光了父母一輩子的積蓄,所以這三套房子實際上都在爸媽的名下,只是他們還住在農村,而那幾套房子也租給了別人。

 

 

 

 

聽完他的解釋我幾乎要崩潰了,於是我提出要他把其中一套房子過戶到我名下,誰知道他不同意,說那是他父母的房子,他不能這麼做。其實我就是咽不下這口氣,被自己的老公欺騙是件多麼羞辱的事,我無法接受,我說如果你不同意那我們就離婚吧,當天我倆就去了民政局,我爸媽都不知道我和老公突然離婚了。 我到現在都想不明白他騙我的原因是什麼?還是我提出的要求真的太過分了,我說離婚他立馬就同意,是不是他根本就不愛我,我也是賭氣才和他辦了離婚手續,我們的婚姻和感情就這麼突然沒有了。我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

我並不是為了錢,我只是不甘心被欺騙,,我該怎麼辦?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