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都不想碰到男大夫,來聽聽男大夫的心聲! - npnt

產婦都不想碰到男大夫,來聽聽男大夫的心聲!

原創 育兒教室 2017-10-16 20:29

很多產婦都不想在生產的時候碰上男大夫,那麼作為男大夫他們心裡是如何想的呢?

1:我是婦科男大夫,說實話,在生產的時候,對產婦的身體接觸是在所難免的,對我來說,這是我的職責,我只會想辦法把產婦的傷害降到最低。

我們在學校里就做了無數次的試驗,其實工作這麼多年,接觸過的產婦沒有上萬也有幾千了,說實話,在我眼裡就是人體器官,別想太多。

2:只要進了醫院披上工作服,我就是救死扶傷的醫生,咱們也有職業操守不是嗎?我妻子去年意外懷孕,都是讓我同事做的流產呢,那也是男大夫,因為了解,所以更安心。

3:基本上,一般是女醫生接生,遇到難題才會叫我,我去處理時,場面都比較血腥,說實話,常年做這份工作,回家對那事兒都有些冷淡,甚至厭煩,老婆都鬧情緒。

4:不管是剖宮產還是分娩,基本上都是血肉模糊的。

5:大部分男大夫進入婦科都是機緣巧合的,沒有誰小的時候就立志要當一名婦科男大夫的。而且工作時,忙起來,時間都很緊張,連產婦的臉長什麼樣都不知道的。

6:我是個護士,說真的,我們婦產科技術最好的就是我們主任,就是個男的,一般的病人他還沒時間處理呢,只有特殊病人或者提前很久預約才能讓他出手。

所以,各位孕婦,別想那麼多,到了醫院,就別在意那麼多,健健康康順順利利最重要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