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的小泡芙,穿出了如今的最in穿搭風尚,孩子應該這樣穿衣,看看你你拖後腿了沒! - npnt

今年4歲的小泡芙,長相可愛,皮膚白皙,穿出了如今的最in穿搭風尚,想想你給娃拖後腿了沒!3-4歲孩子穿的衣服這樣選才對!

近來《爸爸去哪兒5》播的火熱,連帶萌娃也是頻頻登上熱搜。其中,臺灣藝人劉畊宏愛女小泡芙的出現,更是讓一波「女兒控」們愛的收不住啊!

今年4歲的小泡芙,長相可愛,皮膚白皙,加上一口萌萌的臺灣音,感覺就要被萌化了有木有!身著火紅色連衣裙的小泡芙,更顯白皙可愛了呢!

作為「爸比」劉畊宏的小公主,一襲桃紅色連衣裙更顯小公主范兒了喲。領口的荷葉領和連身短裙的設計,不正是如今大姐姐們流行的穿搭樣式嗎?

脫下公主裙的小泡芙,身穿一件桃粉色小背心,下搭藍色小短褲,在清涼方便的同時更顯小女孩的粉嫩時尚的一面。粉與藍的色彩搭配也是妥妥很小可愛呢!

穿起美人魚服的小泡芙被爸爸劉畊宏高舉,笑的燦爛又可愛。年僅4歲的小泡芙正是最最天真懵懂的時候,對美人魚的憧憬和喜愛也是不言而喻啦。

既然要做小公主,怎少得了一件紗紗的公主裙呢?只見小泡芙身穿粉色紗裙,頭戴可愛發箍,長髮卷卷,一臉認真天然萌的樣子多招人喜歡。

都說小泡芙是見過的單眼皮女孩中長得最漂亮的,對於這句話我也是深表贊同。穿起粉色運動服,下搭白色九分褲外套花短褲的小泡芙,時尚feel可以給滿分!

別看小泡芙年紀雖小,可時下最流行的穿搭人家可是一點沒落下。白T配牛仔,多麼鄰家小清新的穿法,別說你還沒嘗試,小泡芙可是已經領先一步了。

節目外的小泡芙又是什麼樣子呢……絢麗黑T搭配白色層疊紗裙,頭戴棒球帽,一副黑超遮面,儼然一個潮範girl,你確實這是我們見過的那個愛穿公主裙的小泡芙嗎?

黃色屬於很溫暖和清新的色彩,個人私心覺得,小女孩穿起小黃裙那是再合適不過了。就像家庭照中的小泡芙,一件黃色荷葉領連衣裙就足夠清新美呆到你吧?

衣食住行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都必不可少的部分,穿衣可以説明我們保暖,維持身體健康。3-4歲兒童穿的衣服如何選擇呢?

1、保溫性:ico

以毛織品為最、棉織品其次、最後是絲綢品。織品多孔,能貯存較多的空氣,所以厚而松的織品保溫性好。同時織品的顏色也與保溫性有關。

深色織品反光力小、吸熱力大,淺色織品反光力大、吸熱力小。所以冬季宜用松、厚、深色的毛、棉織品做衣服,夏季宜用細、薄淺色的麻、絲織品做衣服。

2、透氣性:ico

這種特性好的織品可以把皮膚排出的汗液和汙氣散發出去,使皮膚保持乾燥,並調節體溫。所以要選擇透氣性好的織品為兒童製作衣服。

膠布、油布、塑膠布等透氣性差,不宜做兒童服裝及小孩尿布,以免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

3、吸濕性:ico

一般,吸濕性由織品的纖維性質決定。一般毛、綿纖維吸濕性好,並能較快散發,使織品保持乾燥,有利於皮膚的清潔。

織品的織法也與吸濕性有關,針織比平織吸濕性強。所以小孩宜穿毛絨針織的衣服,既具有柔軟保溫的特點,而其透氣性吸濕性也好。

但不能用粗羊毛,以免刺激皮膚,人造纖維的吸濕性差,不宜作內衣。小孩內衣以棉織品為佳。

4、三至四歲孩子不宜穿開襠褲ico

尤其是女孩,穿開襠褲容易引起尿路感染或蟯蟲病。男孩的褲子前門襟不要用拉鍊,以防孩子小便著急時,動作過快將小DD夾在拉鍊中間。小孩也不易穿牛仔褲、緊身褲,以影響[生.殖.器]的發育。

最後為各位小主發福利啦!奉上小泡芙笑顏照一張,這麼軟萌又善良的姑娘,真的不是從天而降的小天使麼?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