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女人的10個小心機,讓他隨時把你放心上! - npnt

愛情有時需要耍一些小「手腕兒」,才能讓他把你時時刻刻放在心上。以下10個愛情心機,一定會讓你們的關係更甜蜜!

1 發送給他浪漫的簡訊

文字有時在兩性關係裡能發揮意想不到的效果。試著發送給他些甜蜜的字句,與他共享你們之間的浪漫瞬間,傳遞給他你的思念。

2 和姐妹淘共度美好時光

當一個男人發現女友在沒有他時也能過得開心,內心深處小小的妒忌會激發他的想念之情。不要總和男朋友膩在一起,在沒有得到他允許的情況下與姐妹淘一起度過一個Girl『s Night吧!

3 在他工作時送上花或糖果

當處在一段美妙的愛情關係中,你要不斷提醒對方有他在的日子是多麼甜蜜。你可以在他正埋頭工作時送上代表心意的小禮物, 一束花或者一盒糖果,也許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4 在他的愛心便當裡留個小紙條

在你為他親手製作的愛心便當裡,留個寫滿甜蜜字句的小紙條兒,告訴對方你是多麼愛他。

5 給他驚喜

選一個平常的日子,為他準備一次只屬於你倆的浪漫約會,不僅可以顯露出你可愛的一面,也讓他知道你是他的完美女友。

你總是不間斷給他打電話或發簡訊的那一個?別再這麼做啦,讓他主動打給你才是真本事——因為這恰恰說明他想念你!

7 發送給他你的可愛照片

可愛並不意味著性感或裸露!一周發一、兩次你日常生活中的照片,讓他在忙碌的時刻也能感受到你的陪伴。

8 不要迅速回復他簡訊

你總是急吼吼地第一時間回復他的簡訊?這只會給他一種你什麼都不做、只是在等他簡訊的錯覺。慢下來,有時會比較快哦!

9 給他空間

不要讓他成為你生活的全部重心。試著做你喜歡做的事,給彼此留出空間,這會更激發他對你的尊重和愛。記住:與其片刻不離地纏著他,不如讓他主動花時間來陪你。

10 給他留下你的小物件

無論是一件T恤還是一瓶香水,不經意間偷偷給他留下帶有你氣息的日常用品,讓你即使不在他身邊,也能讓他睹物思人,激起對你的思念。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