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咬男人這4個地方,說明她對你動了情,想你進攻她! - npnt

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現在很多的女人,都有「家暴」老公或者男朋友的習慣。搞的男人身上「傷痕累累」,很多男人都不能理解。其實,這是女人表達愛你入骨的心情。

1、耳朵

男人向來耳根子軟,只要有女人裝可憐,男人就不聽使喚了。所以,女人喜歡咬耳朵。說明她希望你可以從今往後,只聽她一個人的話,不能聽別的女人的。

2、嘴巴

說明她想要你一輩子都記住她,因為只有痛了才能刻骨銘心。這表示,她很有可能缺乏安全感。才會對你患得患失,這樣的女人一定要珍惜。

3、胳膊

胳膊和大腿一樣,是肉比較多的地方。可能是她想吃肉了,所以對你調皮搗蛋一下。如果不是因為愛你,又怎麼會把她天真無邪的一面展示在你面前呢?

4、脖子

這個地方,說明她想在你的身上,留下她的印跡。這樣,無論你走到哪裡,何時何地。都能想起她,不能忘了她。就像她無時不刻愛你的心情一樣。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