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在臉書上大曝與表哥的不倫戀,結果老公不介意還高調示愛…但最後的結果讓人錯愕! - npnt

原以為這種不倫戀的劇情只存在於八點檔的狗血劇中,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仍舊存在,而且還是在臉書上大肆曝光,令人不禁感到錯愕…通常背著老公出軌的妻子都會盡量隱瞞這種丟臉事,但在國外卻有位人妻劈自己的表哥就算了,竟然還在網路上大方承認,而且還大言不慚地表示反正家人都知道,根本沒什麼,令一票知情的網友忍不住替其丈夫感到難過。


其實這一切的起源,都是來自於這張修恩愛的自拍照:


照片中的女性名叫Ashleigh,當時她透過老公的臉書發張性感自拍照,並開玩笑地表示:「你的帳號被性感的老婆盜囉,愛你哦!」原本這算是閃死人不眨眼的放閃照,底下也留有許多親友羨慕的留言、點讚,但到了後來,這整件事的畫風就突然變了樣。原來在一片羨慕聲中,突然出現一名女性Jennifer Cady罵了她「賤人」,兩人隨即掀起了罵戰,並揭開了一段令人震驚的往事。


不解Ashleigh自認並沒有惹到Jennifer,所以要求她解釋為什麼要這麼罵人呢?而且該遮的地方都有遮好啊,又不會太曝露。
Jennifer:不要讓比基尼背黑鍋,「這不是我罵你賤人的原因。」
Ashleigh:我很想聽自己是「賤人」的故事~
Jennifer:因為你劈腿騙了妳老公,向他隱瞞自己和你的堂兄亂倫的​​事情,現在你還有臉在這自拍曬恩愛啊!?


面對這驚人的指控,Ashleigh大方承認自己是劈了表哥騙了丈夫,但是她表示這張照片是我老公叫我拍照上傳,貼文也是他叫我這樣寫的。


同時也表示,那是我過去犯的錯,沒辦法改變了...反正都睡過了又能怎麼樣!


可怕的是,Ashleigh居然自曝說家人全都知道,他的前男友曾經用她的帳號洩露過這些事情,不過她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尷尬的。


就在眾人震撼之餘,綠光罩頂的丈夫出現聲援妻子,表示自己支持老婆,並發了一段長長的文字告白很愛老婆,為了拯救這段婚姻他選擇包容一切,並且表明:「在我眼裡,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了!」


然而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這對夫妻沒有因為丈夫的包容走到最後…最近這位老公發出了新狀態:「我不想說謊,但這真的很難接受,她離開了,和她的表哥在一起了。」短短幾個字,讓人看到他頭上的綠帽簡直是不能再綠了…


唉,老公的委屈求全,仍舊是換不回老婆的心,實實在在的體現出:「變了心的女人,回不來了。」期盼這位可憐的男性能早日走出陰霾,找到更好的女人長相廝守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扯到不行的灑狗血愛情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