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有情又有欲的三個小技巧,你不懂,她心裡會罵你! - npnt

想了解更多兩性情感文章,點擊右上角關注吧,願我能陪你找到真愛!

和男人的大膽奔放不同,女人不會表達慾望,她們總是被動,靦腆又害羞,但你知道嗎?女人也是有好色的時候哦,有時候甚至需要你去引導,慢慢的她可能會比你還要放的開哦!三個小技巧交給你,偷偷學習吧。

1.學會親吻。

不要以為一個吻很簡單,誰都會,吻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你總是溫柔的吻她,時間長了她會膩的。這時,你要學會一招,一個霸道而又有佔有欲的吻!

讓她有點小窒息的同時又感覺得到滿滿的愛,這一招,保管她芳心蕩漾,對你又愛又恨!但是,強吻千萬不能常用啊,每次都那麼霸道,那實在太不紳士了!一個男人的形象最好是整體溫柔偶爾霸道,這樣才最討女人喜歡!

2.學會浪漫!

不管是平時生活工作中,還是晚上你們曖昧的獨處。女人都是希望可以浪漫一點的。不需要太頻繁,偶爾也可以。或許是一束花,一句溫暖的誇獎,或是一頓好吃的這些都能滿足她心理上對你的需要,讓她越來越愛你,越愛越離不開你,只想永遠膩在你懷裡,所以,花一點點心思製造浪漫吧!

3.學會摟腰。

腰絕對是女人一個敏感的地方,當然也是男人喜歡的一個地方。女人都喜歡男人溫暖的懷抱,特別是整個身體一把被抱著的感覺,這時,她的心一定緊張的怦怦跳!內心充滿對你的愛!即使,過一會你開始不老實了,她從你摟腰的時候就知道怎麼回事了,也不會太反抗,一切也就順其自然了。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