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爸來看我,婆婆用剩飯剩菜招待我爸,滿月後我的舉動讓她們後悔一輩子..... - npnt

讀大學時,身邊追我的男生不少,不知我犯了哪門子傻,選擇了現在的老公,主要我是一個公主的脾氣,只有他對我百依百順,大學畢業後我來到他老家不遠的城市上班。

戀愛兩年後,老公向我求婚,說婚房他們家買,但是我必須要寫50萬欠條給婆婆,房產證寫我們倆的名字,還有加上婆婆的名字。結婚後無意中聽老公說,婆婆怕我是個騙婚女,夠精明。

訂婚後兩家商量結婚的事情,婆婆一再要求我爸媽少要點彩禮,我爸媽說幾萬元的彩禮總要拿出來的?我爸媽說結婚時彩禮來多少我們陪嫁多少。哪知道婆婆跟老公說,擔心彩禮到了我娘家,我爸媽把彩禮錢拿給我哥結婚。

其實我結婚時大哥沒有結婚,剛剛談了一個女朋友,家裡早就買好了房子給哥做婚房。不過婆婆的小心眼我算是領教了。幾萬的彩禮變成兩萬,最後什麼都沒有,一毛也沒出,帶了兩包糖和幾條煙過來迎娶了。

我們結婚當天,宴席上收了禮金4萬多,婆婆順手把現金放在自己一樓房間櫃子裡了,當時櫃子門的鑰匙也沒拔也沒鎖,結婚當天客人很多,來來往往,結婚第二天結帳酒席錢,發現櫃子裡4萬多禮金不見了。你連個懷疑的對象都想不出,你說錢丟了不心疼,拿彩禮給我家就捨不得,活該。

我懷孕第一個孩子,有六個月身孕時,胎兒意外死在肚子裡,在醫院引產後第三天,老公和我在醫院裡吵架,置氣自己一個人回家了,把我扔在醫院,外面還下著小雨,20多裡山路我一個人足足走了3個小時。回家後婆婆也沒有一句安慰話,還說他是這樣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想起這些事我有點心寒,婚前我也許是豬油蒙了心,找到這種萬里挑一的男人。

懷上二胎時婆婆照顧我坐月子,在老公面前說我挑食,這個不吃那個不吃,不是我不吃,我們不是一個地方,飲食習慣不一樣很正常。月子裡她要我吃豆渣,還有野菜,說這些東西城裡人有錢都買不到,很營養。

坐月子大約半個月,公公從鄉下來看孫子,順便在老家帶來兩個大母雞,一個母雞大約五六斤重,四個人兩頓都吃光了。婆婆在廚房裡跟老公說:你看,你家這個老婆,多能吃,一個五六斤重的老母雞兩頓都吃完了。我剛好上衛生間聽到了,立刻回了一句嘴:媽,這個雞明明是四個人吃了,怎麼怪我一個人吃得多。

哪知道當初婆婆就尋死覓活,在客廳翻身打滾,老公說她偏激,以前跟村裡人吵架就喝農藥自殺,老公要我趕快向婆婆道歉。當時那場面,我嚇壞了,生怕她死在我面前,最後我不得不低頭向她賠禮道歉一晚上。

還有幾天時間就要滿月了,我爸想來看看我和孩子,上午打了電話,哪知道路上堵車,中午吃飯的時間還沒有到。下午三點我爸爸到了,拿了不少的東西給我,婆婆一臉不高興,問我爸吃飯了沒。婆婆就把中午我們吃剩的米飯又熱了一遍,還有半碗菜湯,端到飯桌上,我爸一口沒吃下,直接頭也不回了去了車站。

我爸走後,我問婆婆,冰箱裡明明有很多菜,為何不炒一個新鮮菜給爸爸呢,我婆婆和老公給的理由是:「你爸爸又沒有在飯點過來!忙,沒時間做飯。」

婚姻不易,看清一個人也不易,在這個家裡,我就是一個外人,這種家庭恐怖,又心累。滿月後的第二天,我把一張離婚協議書擺在老公的面前,不管將來的路多難走,我也不會和他在一起,幸虧只有三年的婚姻。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