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他,才是對的人。  - npnt

1.他會讓你覺得你是他的驕傲,他會把你介紹給他身邊的所以朋友、同事、親戚、家人都認識你,他會讓所以人都知道,你就是他最愛的人。

2.他會讓你很安心,會表現出心中隻有你一個人,不會讓你患得患失、焦慮不安,他會用愛把你的心填滿,讓你的生活中充滿笑容。

3.他不會挑剔你,他會讓你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

4.無論你有什麼要求,他總是盡最大的努力來滿足你。

5.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光你都覺得無比幸福,笑容甜蜜,周圍的人都覺得你氣色很好,有種說不出的光彩。

事實上,一個 你想要跟他共度餘生的人會讓你心中產生某種確認 ,但那些是什麼呢?

他會讓你快樂

這大概是人們在每一段關係裡面最想找到的東西了,但也是常常被過度放大的一項。

我們當然都希望在一段關係裡面找到幸福,而當一切都很順利時,我們可以得到。但更多時候不如預期。

有時候,那個讓我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的人,最後卻只留給我們痛苦。或甚至是那些應該愛我們的人,實際上帶給我們更多的痛苦。

處在這種情況下,沒人可以幫你,即便你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所以你只能根據自己的判斷往前。

但不要忘了我們的人生短暫,如果我們的生活充滿的失望多餘快樂,我們又如何說我們的人生是在正確的軌道上呢?

他會讓你對生活充滿熱情

這個人會讓你的情緒高漲,對於不曾感到興趣的事情覺得興奮。你開始覺得 這個世界變得更可愛、更合理了 。

如果跟你在一起的這個人沒辦法讓你感到興奮,那你大概選錯了人。

當你見到他的時候,你應該會感到興奮;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你會感到興奮;每天起床的時候,你會感到興奮,因為你知道接下來的一天你都要跟這個人一起創造生活的點點滴滴。

如果這個人連讓你從床上爬起來的動力都無法提供,那你大概真的選錯了人。

他會讓你對自己感到自在

這個人能夠分享你的生活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個對的人會讓你覺得自己之於對方也是如此。

這個人並不是要來改變你的(就算他常常想),而是讓你欣賞自己真實的樣子。

如果你不是保持自己本來的樣子,你大概不會碰到那個對的人,你沒有辦法跟真正的自己好好相處,以及你自己原本的生活方式。

他會給你安全感

安全感在討論兩人關係的各種理論中都是最關鍵的一項。因為生命一直都充滿了不確定性。其實從進化的觀點,能夠快速適應生命中不確定性、不可避免或未知的改變的物種才容易被留下來。

生命並不充滿保障,最終我們都會失去一切。但現實世界並不是這裡的重點,而是我們內心所感受的。

這個人像個守護者,讓你有安全感,而且不會拋棄你。

他給你帶來希望

他會帶給你希望,讓你的人生充滿愉悅,最後不至於孤單一個人。

這個人會帶給你希望讓你能夠創造自己夢想中的生活。

更重要的是,這個人會讓你對人性再度充滿希望。這樣一個不可思議的人會讓你開始相信這個世界沒有這麼糟糕、不是這麼殘酷。他會讓你相信這個世界也可以是充滿愛與希望的。

他帶給你勇氣

你的另一半應該要能帶給你勇氣去挑戰那些原本你根本不可能冒的險。他帶給你從未有過的膽量,讓你相信自己。

不論你多有自信、多聰明,覺得自己多勇敢、多有野心,但生命中總會有些時候你必須要面對你無法下決定的難題。這正是為什麼我們需要一位人生中的伴侶, 他給我們力量 去做我們無法獨自面對的問題。

他會燃起你的好奇心

這個世界光彩奪目,能激起我們好奇心的催化劑充滿四周。但我們卻感到越來越無聊、對事情失去興趣。

我們的生活好像是一個沒有終點的循環,就像不斷旋轉的老鼠跑步輪。

這樣看起來停滯不前、一攤死水的生活風格讓我們感到無趣,失去了萬物生靈體內最珍貴的禮物:好奇心。

當你遇到對的人,你會明白,因為他會激起你內心的好奇心。他會讓你傾倒,時光好像會倒流。

換句話說,這個人會讓你覺得自己又再一次像個孩子。

他會讓你對自己的存在感到自在

不是每個人都愛自己,對有些人來說,這甚至比愛別人更難。

不論你是否喜歡你自己的樣子,有個人對你表示愛慕多少會讓你對自己的存在有點信心。

對的人會讓你對自己感到驕傲,即便你明知道這對你很難。

有時候我們會懷疑自己,也會犯下錯誤,付出慘痛代價。

有時候這個世界還有周圍沒有良心的混蛋讓我們覺得自己像垃圾。

不過當你找到那個對的人,其他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你會在乎的就只有你們兩人而已。

這個人會讓你覺得幸運

運氣是件有趣的東西。雖然我們常覺得不需要,但有的時候又覺得幸運。

因為好運會讓我們覺得宇宙中充滿神秘的力量圍繞我們、引導我們,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順利一點,甚至是被決定好的。

「對的人」也會帶給你這樣的感覺,就好像你贏了樂透一樣。

所以如果你對於你身邊的那個人的出現並沒有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感覺,也許你要開始擔心了。

這個人會讓你掛心

一個告訴你他愛你的人不應該無端地讓你擔心。因為真的要找擔心的事情已經太多了,而我們不需要一個讓我們承受更多壓力的人。

但當我們真的深愛人,我們 毫無疑問地會擔心 ,當對方的電話突然斷了,我們會擔心;當飛機延誤了,我們會擔心;對方身陷某種潛在險境的時候,不論可能性多低,我們當然會擔心。

也許是我們多慮,但面對我們真的身愛的人,最糟糕的狀況永遠會在腦海中浮現。這才是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會有的正常的憂慮。

有時候這個人會讓你感到難過

不是常常或是故意,但一個對的人不可避免的會讓你感到難過。沒有人可以完全達到自己所期望的標準,更不用說是別人期望的標準了。

是人都會犯錯,也有軟弱的時候,並且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完美的人並不存在,但你應該跟一個會作任何努力讓你保持微笑的人在一起 。

這個人會希望儘自己所能為你帶來幸福,因為他知道有一天你們會失去彼此。

因為明白這點,也會讓你們彼此感到難過,因此會為了彼此努力,這也是一件好事情。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