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年夫妻 生活只是個位數,懷疑老公被其他女人榨乾精力,而閨蜜鼓勵我出軌! - npnt

我今年30歲整,曾經是一個白領,現在是一個家庭主婦,自從我懷孕第三個月開始,因為嘔吐劇烈,身體虛弱,在老公的一再要求下,我不得不辭掉了我心愛的工作。如果當初不辭職的話,現在恐怕最起碼會是一個總監級別的崗位。

本以為做了家庭主婦後,我就有更多的精力和時間來經營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但是,我發現,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之內。就連自己的老公,自己的男人,我都沒法看透,到現在,我發現眼前的老公,和我同床共枕的這個男人,是越來越陌生了。

記得在兒子五個月的時候,有一天,老公第一次沒有回家。當時那個晚上,我做好了飯菜,等待老公回來,可是到了晚上十點多,他都沒有回家。而且,更氣憤的是,他要是忙工作,可以提前給我打個電話說一聲,也省得我擔心他,可是,他一個電話都沒有打來。

到了第二天下午,老公才回家,我問他昨天怎麼沒有回家?出什麼事了?老公頭也不抬地說了一句,在加班,忙!然後就跟沒事一樣去臥室睡覺了。哎,那一次,我印象很深刻,感覺老公對我有些冷淡,也是從那次開始,他逐漸變了一個人似的。

兒子滿一周歲的那一天,我以前給他說好了,要早點回家,給兒子慶祝一下。但是呢,到了晚上老公忽然打電話說要出差,需要三四天,讓我一個人給兒子慶祝。我聽到他這個消息,頓時就氣哭了,這不是玩我嗎?要出差,怎麼不早說?哪有現在才通知的?真是無語。

而且,在那一年內我們夫妻兩沒有任何夫妻生活,我的身體早就恢復得很好了,老公總不主動和我行房事。甚至當我故意表現出行房的暗示時,他都裝作看不見,弄得我每天都很崩潰,忍受不了。我曾經問我自己,是不是我身材走樣了?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對?

兒子一天天長大,每天照顧兒子也挺辛苦的,所以我渴望得到老公的理解,也渴望能和老公過夫妻生活。不過,他似乎一直沒有那種心思,婚前他經常主動和我親熱的,婚後呢,瞬間翻天覆地,不再對我感興趣了。

到現在為止,結婚五年了,我和老公之間的夫妻生活還只是個位數,我和閨蜜說起此事,閨蜜說我這些年過得什麼日子啊!太可憐了!鼓勵我出軌!每當我提及到此事時,老公總冒出來很多理由,千奇百怪的,比如工作忙、沒精力、沒時間、以後再說......

我是一個正常的女人,我是有正常的生理需求的,難道老公沒有正常的需求嗎?我懷疑!

我猜測老公在外邊有其他女人,一個大男人,不可能沒有生理需求。以前老公對我那麼上心,每天都要和我親熱。現在可倒好,慢慢地都不搭理我了,難道他就沒有慾望了嗎?

只有一種解釋,他背著我和其他女人上了床,被榨乾了精力,自然沒有過多的精力和興趣來和我親熱。

說實話,這種鬼日子我受不了。我想,到了和老公談心的時間了,如果他再這樣的話,我想只有離婚了。

 

【情感故事,圖文無關】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