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和這6位明星都被稱為不老男神,但碰到62歲的他全被打臉了 - npnt

林志穎和這6位明星都被稱為不老男神,但碰到62歲的他全被打臉了 

說起林志穎,他一直都是不老男神的經典,42歲的他仍舊擁有18歲的面孔,曾經還有人開玩笑稱「當Kimi長大了,樣子比爸爸還老了,這該叫什麼啊」。 張智霖,46歲的…

說起林志穎,他一直都是不老男神的經典,42歲的他仍舊擁有18歲的面孔,曾經還有人開玩笑稱「當Kimi長大了,樣子比爸爸還老了,這該叫什麼啊」。

張智霖,46歲的張智霖越看越年輕了,他也逐漸走向了不老男神的級別。

何炅,43歲的何炅,看上去一點都不老,而且他還一直給人一種大小孩的感覺。

吳奇隆,同樣是46歲的吳奇隆,與張智霖一樣,越活越年輕,有人說,這是多了個嬌妻的原因吧。

鍾漢良,42歲的鐘漢良自從演繹了《何以笙簫默》以後,他就成功的打進眾人心裡,成為穩噹噹的男神。瞧瞧鍾漢良這些年來的顏值,真是越來越有魅力。

蘇有朋,44歲的蘇有朋樣子也沒多大變化,他還是與年輕時一樣,顏值沒改變過,一樣那麼帥氣。

王力宏,41歲的王力宏一直被眾人稱為男神,光看樣子,真看不錯他40了。

費玉清。前面7位男神都被稱為不老男神,可是當他們碰到費玉清,瞬間被打臉了。62歲的費玉清越活越年輕,有人說這根本不像60,頂多就30,看來他才是不老男神的元老級!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