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出訪攜家帶眷 姚文智:外交是理性與感性兼具 - npnt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返國,說明出訪的經過。(黃世麒攝)

民進黨團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3位助理都是自費出國。(黃世麒攝)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返國。(黃世麒攝)

民進黨部分立委4日晚間返抵國門,大家所買的伴手禮得動用推車載送。

針對立法院組團出訪日本,立委攜家帶眷遭國內批評為「旅遊團」,4日晚間返國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示,「國會外交」是「理性與感性兼具」,不管是誰作東,都不可能要求對方不能帶老婆、小孩與會,長期以來都是這樣。

 

姚文智更現場秀出與新當選的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合照,強調若不是台日雙方國會長期交流,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小池根本不可能甫當選就與台灣國會議員見面,希望外界將焦點放在這裡,而不是在意是否「團進團出」以及「在哪裡打卡」之類的事情上頭。

你們出訪「攜家帶眷」就是「理性與感性」兼具,別人出訪如「攜家帶眷」你們就在飄罵「假公濟私」。寬以律己,嚴以待人,這個黨被人民寵壞,得了便宜還賣乖,很敢! 公私不分,假公濟私。公務考察,攜家帶眷,還不要臉說理性,感性。如有理性就知道公私分明。如有感性,就要知道公務考察不是觀光旅遊。錯就是錯,還不要臉的自我辯護。

詐騙集團都是騙完一天算一天,不分今天與明天!

所以

它們是讓台灣沒有明天的黨!

它們自己是不分今天明天!天天在騙吃騙喝騙選票騙鈔票!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