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說這些話的男人,還是趕緊趁早離開吧。 - npnt

無論愛情還是婚姻,都要通過語言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往往最後走到分開,也是因為這張嘴。

戀愛開始的時候,就是兩個人加深了解磨合的時候,這一過程中,磨合不下去了,離分手就不遠了。

其實彼此之間的愛不僅體現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裡,也體現在三言兩語之中。

如果一個男人經常對自己的愛人說這四句話,也許他已經不愛你了,也許沒有那麼的愛你了。

1.你非要這麼想,我也沒有辦法

經常說這句話的男人,多半是在跟自己的女人理論的時候,一副無所謂破罐子破摔的態度,內心的潛台詞是:那你怎麼樣都跟我沒關係,仗著女人對自己的愛有恃無恐,毫無顧忌。

有的時候明明就是自己不對,還倒打一耙,振振有詞,到最後卻搞成女人無理取鬧一樣。

即使有時候女人會比較敏感,但大多時候,女人要的只是一個態度,只是一個在乎。

當男人一旦說出這句話時,無論你是對是錯,都讓對方沒有還口之力,就算你逞一時之快贏了,也只會讓女人越來越失望。

2.你煩不煩

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有的人平時跟朋友在一起脾氣挺好的,一旦遇到身邊親近的人就各種壞脾氣。

人就是這個樣子,我們把好的脾氣留給陌生人,壞脾氣卻給了至親。

在外面的時候,即使心裡再生氣,也會耐著性子陪笑。

一旦到家裡,只要一點不合自己的心意,各種發火抱怨。

沒有人會輕易一對另一個人說煩,尤其是對於自己的女人

當初追求的時候,甜言蜜語,費盡心思,因為足夠喜歡

如今一句「煩不煩」,當初的喜歡,現如今還剩下多少?

3.我很忙,我沒錢

一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往往從願不願意為你花錢就可以看得出來

金錢最能試探人性,如果一個男人把你看作比金錢還重要,那就是真愛了。

倘若在自身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不願意為你花錢,那麼也只有兩個原因了吧,一是要麼錢比你重要,二是要麼你沒錢重要

每個人都很忙,關鍵看是時間留給誰

沒有哪個人忙到一點時間都擠不出來,只不過是不願意浪費在你的身上而已

4.你到底想怎麼樣

女人一般沒有想怎麼樣,只是想你跟從前一樣而已,別那麼冷漠那麼陌生。

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讓人捉摸不透

那說明只是你不懂而已,或者你不願意去懂

真正願意走進女人心裡的時候,你會發現,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想要你的關心和在乎

愛不愛很容易感覺得到,千萬不要不耐煩的說出「你到底想怎樣」

給彼此留點餘地,才能擁抱更好的未來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