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給的10個減肥忠告,掏心窩子的話 - npnt

減肥總有很多很多的方法,但你也會犯下很多的錯誤,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的減肥之路更順利一些。

GreatDaily

忠告1:永遠別相信什麼4分鐘tabata,等於1小時跑步,這些人連tabata是什麼都不知道!這些短短的4分鐘訓練,充其量只是會消耗當天積聚的多餘熱量,4分鐘tabata等於1小時?那是不存在的

忠告2:別用父母的錢為自己的減肥買單,要知道父母的錢,花起來不心疼!當你花了自己的錢,卻不去減肥,最起碼會知道心疼,可能會比花父母的錢更有效。

忠告3:別在臥室裡減肥!臥室就像是一個溫室,在臥室內減肥,就像溫水煮青蛙一般,你會逐漸喪失戰鬥力,咱們要減肥,可以去客廳、室外或者健身房。尤其是意志力不堅定的更不能呆臥室。

GreatDaily

忠告4:很多人認為自己的肥胖是病理性,其實根本不是,99%的人減肥不成功,還不是因為那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而已,而且很多疾病是由於肥胖引起的,並不是由於疾病導致的肥胖。

忠告5:接上忠告4,為什麼我吃的不多也會慢慢變胖?這個很簡單,由於年齡漸長,身體基礎代謝下降,能量消耗降低,但你的飯量並沒有減少,雖然這個肥胖過程並不明顯,卻一直在慢慢變胖。要麼運動,要麼減少飯量,無其他良方!

忠告6:請善待你的子女,別讓5歲的孩子瘋狂吃東西,年紀這麼小就有了啤酒肚,難道你希望自己的孩子跟你一樣將來肥胖一生嗎?

GreatDaily

忠告7:減肥,不要輕易的開始,因為輕易的開始=輕易的結束。就像當年筆者遇到的一位140斤的女孩,目標就是要結婚拍婚紗照,所以他能在3個月內瘦下了35斤,很了不起!

忠告8:越胖的人群,飲食對體重的影響就越大,像通常健身人群所使用的增肌菜譜如水煮雞胸肉+西蘭花的組合,是擼脂肪的神器。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其他飲食組合,供你選擇!

忠告9:每位健身教練的心聲:求求別再問如何瘦小腿,如何瘦大腿,如何瘦手臂,這些毫無意義的問題了。你問如何瘦手臂,拜託你得掐掐腹部的贅肉呀!脂肪都是全身按照比例統一減的,所以這些問題毫無意義,真的!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