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你 可是那又怎樣 - npnt

GreatDaily

在很多人的觀念里覺得愛就是無限的付出。不求回報,不計收穫。也有人認為,愛情大過一切。但是你知道嗎,在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里,愛情不過是一部分而已。不過是自己想要的生活里能錦上添花的東西,它不一定是個必需品。

GreatDaily

我有一個男性朋友,他對女朋友特別特別的好,讓我很是羨慕。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們分手了。我很不解,所以我去問他為什麼。他說:「當然,我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但是因為很多,比如對對方想要的東西一無所知,與對方的三觀不符。所以我和她充其量也就是停留在互相喜歡而已,那乾脆就分手了,分手了還好點。至少不會為了一個人去改變我自己本來擁有的,本來追求的東西。」

GreatDaily

真正能讓人感到幸福的不過是,你們聊的來,你們三觀一致,你們互相了解。談戀愛本來就是一個能讓人感到幸福的東西,而你偏偏卻讓它把你變得更痛苦,那又何必呢。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什麼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那都是騙人的。真的不喜歡你的人,他還是不喜歡你。所以你有時候,只要對自己說一句,算了吧。

GreatDaily

你在喜歡他的時候,也許你真的很想見他一面,但是還是別了吧。畢竟你要知道這隻有你想見他,也許他根本就不想見你。也只有在你們互相想著對方,渴望見面。那才有意義啊。那麼有人也許要問了,我怎麼知道他喜歡我?

GreatDaily

其實,歸根結底,還是一個人真的喜歡你,連隔壁的王阿姨都看得出來。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你出了什麼事兒他也一點都不關心。我們心裡都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只不過不願意承認罷了。

GreatDaily

沒錯,我是喜歡你,但這不是你能讓我去上刀山下火海的資本,麻煩你趕緊從我的世界路過,別回來了。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