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常在他前妻家留宿,得不到愛我用出軌報復得知真相很後悔 - npnt

我愛的人常在他前妻家留宿,得不到愛我用出軌報復得知真相很後悔

GreatDaily

【真實情感案例,圖片來自網絡!】

讀者故事分享:

我是去年遇到的他,這個大我20歲的男人。父母包括所有的親友都很費解我為什麼會在正花季的時候選擇愛上這個已經到中年還離過婚的男人。

那個時候我以為只要有愛就可以消除一切困難,但最後我才發現是我的天真將一切看的太簡單。

婚後的時候這個大我20歲的男人依舊像以前那樣愛我,他沒有脾氣,出手也依然像婚前一樣闊綽,只是慢慢我才發現這個男人的心並不完全在我身上。

他的愛是博愛,貌似他對他感興趣的每一個女人都是如此,女人在愛情里大多都是小心眼,而我自然也不例外,我愛這個男人自然想占有他全部的愛,女人畢竟都是如此吧。

那段日子我變的無比瘋狂,每次他來我這裡我都用各種理由威脅他不讓他離開。不過他每次都會走。後來的日子裡我跟蹤了他幾次貌似每次他都會回到他前妻那裡,他們雖然離婚了可關係卻很好,兒子在前妻那裡,他幾乎每隔幾天都會來前妻這裡而且是留宿,而他一次都沒有在我這裡過夜,我很傷心,然後是憤怒,然後就開始了瘋狂的報復。

我心想既然他不在意我,我就當著他的面墮落我自己,我當著他的面和別的年輕帥氣的男人勾搭在一起。甚至只要他能注意到,我就瘋狂的墮落自己。只是這些貌似沒有什麼作用,他依舊會回到他前妻那裡,他依舊會給我錢花,這些貌似他從來都不在意。

最後我實在忍無可忍,我把我和別的男人出軌時的照片發給了他,這回他倒是有反應了,不過卻提出了分手。也告訴了我一直以來會回到前妻那裡的真像,他前妻會和他分開的原因是提前知道自己有病,後來他發現了就讓孩子經常來陪著她,不過在著之前他遇到了我,也有了感情自然不會辜負我,只是想著等著前妻安然快樂的離開之後在和我談結婚的事情,只是他沒有想到我會如此瘋狂,這完全和他當時認識的我不一樣。

我開始給他打電話,渴望祈求他的原諒,只是我的電話他再也沒有接過。我該怎麼辦呀老師?

明靜以維評論:

女人一定要自愛,別人才會愛你。你再沒有認清真相之前就開始了所謂瘋狂的報復是不理智的。

如果你仍舊想挽回這個男人,首先建議你真誠的向他道歉,也給他足夠的空間和時間,畢竟他前妻的離開是為了他,而作為一個負責的男人他自然是想陪著她度過最後一段時間的。

給他時間,讓他無愧於心,給他空間讓他忘記過去,也給自己空間讓心平靜,重新開始認知這段感情!

記住感情里要多一份理智,少一份衝動,衝動是魔鬼!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