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歌迷參加一場演唱會隔天就累慘了,因為身心靈都嗨到最高點,雖然很爽但結束後根本超累!腎上腺素不斷讓我們的身體沉浸在那種狀態下,更不用說阿妹已經連續唱了90場,想必身體一定也非常勞累!但為了這些歌迷還是完美結束巡迴,不愧是天后啊~~~

原文如下:

日前阿妹完成了為期28個月的「烏托邦」巡迴,高達90場的演唱會讓她把「天后」這兩個字更加烙印在每個人的心理!但是看似風光的背後,其實隱藏著可怕的秘密…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根據《壹週刊》報導,今年初「烏托邦2.0」剛開始巡迴後,阿妹就得了重感冒,而且病情始終不見好轉,經紀人在旁不停地提醒他,要她暫時做休息,可是敬業的阿妹卻堅持履行每一場演出合約,龐大的工作量讓她毫無休息時間…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病情一直延燒到了6月金曲獎,當時甚至惡化成支氣管炎,醫生的用藥也越來越重,讓阿妹吃完藥後甚至會不自覺地發抖,讓她只好停要改吃高單位維他命補充營養。

《壹週刊》指出阿妹一上台就火力全開,演唱會一場接一場,不過只要升降台一落下,她就會因為喘不過氣癱軟無力,甚至有3度因缺氧和昏厥,整個醫療團隊拿氧氣筒急救後才勉強醒過來。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個性好強的阿妹也曾擔心過自己有天撐不下去…不過好在病情在7月底好轉,現在已完全康復,長達半年的恐懼以及煎熬,讓阿妹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以及阿妹本人都非常難受。

他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歌迷最幸福了,可以看到阿妹把所有生命、力氣拿出來傾洩的時候。」


巡演中的血淚史曝光後,阿妹敬業的態度更加令人欽佩。

從1996年出道至今,阿妹在大家的心中已經賣力了21年,整整21年她從來沒有在大家面前展露過脆弱的一面,以粉絲的角度來看,真的希望天后阿妹好好休息一陣子,之後等身體完全休養好了,大家依然不會忘記她的!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幫阿妹集氣~!

 

via buzzbook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