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她三年的男孩突然要結婚了,婚禮上看到新娘,她涕淚交加 - npnt

閨蜜帶著一身酒氣來到我家,正給她沖蜂蜜水的時候,就聽到她給我說:「他結婚了,我上午去參加了婚禮」,嚇得我差點把被子摔到地上。

GreatDaily

然後接著我聽到了她的哭聲,「新娘沒有我漂亮,也很普通,但我看到了他注視新娘的眼神,是這三年我從未見過的。原本我以為,不管我和他有沒有結果,他都會一直守護著我,可看到他和新娘互換戒指的時候,心不由自主的很疼,眼淚也控制不住。我才發現,最難過的,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愛你很多年的人轉身喜歡了別人」

閨蜜口中的這個他,我是知道的,而且我們這個小圈子裡都曾勸過閨蜜,「這男孩挺好的,你還挑什麼啊」可我閨蜜總是搖搖頭,「他太普通了,也不懂浪漫,而且條件一般,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方式不一樣,我們無權指責別人,但看到閨蜜這個樣子,讓我有一種很深的感慨,想起不少閨蜜曾經和我說過的,關於他的事。

GreatDaily

他確實是一個普通的男孩,農村出身,很能吃苦,一個人辛辛苦苦的創業。

GreatDaily

不管他去哪裡出差,回來的時候都會給閨蜜帶一隻小熊公仔,三年下來,大大小小,各種款式的閨蜜收到三四十隻,而且每一隻小熊背後,都貼著對閨蜜說的幾句話.......不過大部分的小熊都被閨蜜拿去送人了。

他為閨蜜做過一件很瘋狂的事,兩人聊了不少大學時代的事,睡前閨蜜開玩笑的說想吃大學門口那家店的早餐,結果他連夜開了2小時的車,找到那家店,在車裡睡了幾個小時,第一時間買到早餐,又開了2小時的車回來,在閨蜜上班前,熱好遞給了她....

我記得當時閨蜜說完,滿臉的幸福,但瞬間又黯淡下去了,苦笑著告訴我:「他要是創業成功了該多好」

GreatDaily

閨蜜一直是一個很要強的人,碩士畢業後,在一家國企上班,這些年也通過自己的努力,坐上了部門經理,年薪少說有30萬,經常會接觸很多人,所以眼光一直很高,除了大學的時候談過一次,工作後就沒有在找過。

GreatDaily

但其實,我們都是普通人,沒有誰能夠面對沒有結果的愛情不動搖的,很多人,等著等著就累了,愛著愛著就厭了。走著走著就散了,痛著痛著就淡了,真心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