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自己的,別人做不了你 - npnt

GreatDaily

故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命運了。能原諒的,不說原諒也會原諒,不能原諒的,說了原諒也不會原諒。

每個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祕密,有自己的渴求、慾望,以及難以啓齒的需要。所以,日子要過下去,人們就要學會寬恕。

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年輕,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

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開就過不去。

要做有把握的事,戀愛也一樣,談有把握的戀愛。那些讓你捉摸不透的人,不要過分念想;那些讓你太想知道的人,應當保持距離。去和願意走近你也讓你走近的他接觸,給一點時間,也許就能觸摸到彼此的心。

我望著她,望了又望。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我最愛的就是她,可以肯定,就像自己必死一樣肯定,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我只望她一眼,萬般柔情,便湧上心頭。

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誰不虛偽,誰不善變,到最後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高估了自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那麼重要。

有一天,當我年老,有人問我,人生的哪一段時光最快樂,也許,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十多歲的時候。那個時候,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變成了回憶,你才會真正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

沒人會真正的感同身受到你的痛楚,也沒人會真正的去在意你一路走來所遇過的坎與負過的傷,所以別再為了尋求安慰而四處同人訴說你的苦,因為旁人只看結果,也只關心結果。成長本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 ,你必須得學會獨當一面。

事實上,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可以學會遺忘,有人卻堅持。

幸福是自己的,永遠不要拿別人來做參照,別人做不了你,他怎麼知道你走過的路,你心中的樂與苦。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