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防护措施不足,2童玩充气城堡骨裂 - npnt

疑防护措施不足.2童玩充气城堡骨裂

两名男童在充气城堡玩乐时受伤骨裂!

右图为诺巴右臂骨裂,脸露痛苦之色。左图为陈冠宏右小腿骨爆裂,获赔150令吉医药费。

(昔加末3日讯)两名男童在充气城堡玩乐时受伤骨裂!

 

业者赔偿医药费

一座15公尺高的充气城堡的滑道被指防护措施不足,导致一名8岁华裔男童小腿骨裂和一名4岁巫裔男童右臂骨裂;两名伤者昨天各别获得业者赔偿的100令吉和150令吉医药费。

两宗案件于上周六(30日)下午在拉美士广场发生,两名男童沿着充气滑道滑下时致伤手脚骨头。

两案案发时间相隔不到半小时,一开始家长们以为是单一个案,直至隔天在医院病房相遇闲聊后,才知悉都是受害者。

由于使用充气城堡受伤的事件前所未闻,因此当家长们察觉孩子受伤了,都没有第一时间去处理伤势,而是在孩子喊痛一夜隔天去验伤治疗。

撞向道旁充气护栏滚下

第一名伤者陈冠宏的母亲张慧玲(46岁,家庭主妇)表示,儿子在案发当天下午约5时30分,从15公尺高的充气滑道滑下时,在中途身子突然失控撞向道旁充气护栏后,不断翻滚跌在地面充气护垫。

她说,儿子跌坐在地无法起立,当场痛到哭了起来,右脚再也无法着地,她扶着他回家休息,一整夜无法入眠,去找中医和拉美士诊疗所才知右小腿骨裂,于是送往昔加末核心医院治疗。

第二名伤者诺巴(4岁)的外祖母嘉米拉(51岁)表示,她是在第一名伤者离开现场后,才带着诺巴和2岁外孙哈金抵场,缴付每人5令吉的门票就入场游玩,时限从下午5时52分至下午6时22分。

到了6时11分,她举起手机拍摄两名外孙攀上15公尺高的充气城堡,再从沿着滑道而下到底时,发现诺巴用左手抚着右臂喊痛后,就载着兄弟俩回家休息,隔天送往拉美士诊疗所和昔加末核心医院。

两名伤者的家长都到拉美士警局报案,较后向业者投诉和接洽后获赔医药费。张慧玲和嘉米拉希望业者能提升充气城堡的安全,以免出现第三名受害者。

业者:两年无发生意外

充气城堡业者莫哈末尼占(40岁)表示,充气城堡是一个十分安全的设计,他这两年走遍柔州各县各地,从没发生任何意外的案件。

他坦承,迄今他仍无法查出两名伤者受伤原因,因此只能提醒员工提高警愓,严管孩童遵从安全守则,以免冲跃高速滑下和着地践踏伤人。

本报记者已经针对此事询问昔加末县长兼拉美士县议会主席莫哈末哈菲兹,不过直至截稿为止他仍未做出回应。

诺巴(右)和弟弟哈金沿着梯砖,攀上充气城堡顶端。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