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是哪一種唇形?測出你的全面性格!! - npnt

我們常常用面向來看一個人的個性

不是只有東方人看面相,西方人有時候也會有類似的測驗唷!

今天跟大家分享用「唇形」來測出你的性格,來測測看吧~

 

--------原文如下-------

 

與中國人面相的概念相同,熱情的義大利人頗為相信:「嘴唇形狀」暗示著每個人的性格。

請拿起鏡子仔細觀察,以下這6種唇形,你最偏向哪一種呢?

快來選最相似的對應唇形、一睹自己的內心性格吧!

1.豐唇大嘴  

2.豐唇小嘴  

3.上唇比較豐滿 

4.下唇比較豐滿 

5.薄唇大嘴 

6.薄唇小嘴

看好了嗎?

 

1.嘴唇豐滿,嘴型較大:  

你是一個很有膽識,積極進取的人。

說話做事單刀直入,如果你喜歡某件東西(或某個人),你就會盡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竭盡所能努力得到。

你也是一個不羈且精力充沛的人,總是掌握主動權。

你熱愛自由和獨立,即使在戀人關係中也是如此。但你也會始終尊重你的另一半。

你的伴侶必須是與你有點相似的人:一個富有熱情的戀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2.嘴唇豐滿,嘴型較小: 

你是一個浪漫且甜蜜的人。

時刻準備幫助他人,人們通常都會找你尋求幫助,因為你是他們哭泣時完美的依靠。

你從來不會拒絕,因此你被看作是一個認真可靠的人,而且還非常具有魅力

你的生活似乎不斷地「高低起伏」,也許是因為你總是忽視一些嚴重問題,假裝它們不存在,而不是勇敢面對。

 

3.上唇比下唇豐滿: 

毫無疑問,你喜歡指揮別人!但你也喜歡把事情做好,做事總是有始有終。

你不喜歡走捷徑,你擁有著果斷的個性,你是一個自力更生的人,不會為了討好別人而磨去自己的棱角。

你對於每種情形都會深思熟慮,在分析了每一個細微細節後,才會採取行動。

你總是傾向於做出決定,因為你有領導者的素質,這包含超凡的魅力和一丁點虛榮心。

 

4.下唇比上唇豐滿: 

你是個神秘的人,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因為你看起來與眾不同。

你可以在人群中輕易地脫引而出,這一點令你很開心,也在某種程度上讓你感受到自己的獨一無二。

極具風采,並知道如何和別人相處,因為你喜歡有人陪伴。

你是一個非常有耐心的人,能夠忍受目標達成前長時間的「磨(等)礪(待)」。

戀人關係中你傾向於製定規則,但也許你應該時而做出妥協。

 

5.薄唇大嘴: 

 

你是一個現實主義的人,不是一個天馬行空的幻想家,相反你是一個十分腳踏實地的人。

喜歡根據精確的計劃表提前計劃好一切,從而能夠掌控一切游刃有餘。

對於你來說,一寸光陰一寸金,絲毫不能浪費。

你是個特別實際的人,即便你愛上某人,也會很難失去理智。

你應該嘗試順其自然,這樣可能會為自己帶來驚喜,也會享受到那些「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好經歷!

 

6.薄唇小嘴: 

你是一個冒險愛好者,隨時準備去發現新鮮事物,因你擁有著難以置信的樂觀讓你更加強大。

在同一個地方你不會停留很長時間,’生活對你來說意味著移動。

你需要出發、前往、行動,解決任何你覺得值得關注的問題,因為通常你對那些不重要的活動和計劃不感興趣。

熱愛新鮮且瘋狂的經歷帶給你腎上腺素飆升的感覺。你是一名真正的鬥士!

 

真的有準到耶….快分享出去、把這唇形心理測驗讓朋友也玩玩看吧!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