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很苦?日本人流行加「這樣東西」,連女生都瘋狂了 - npnt

有些人喜歡在下班後,跟同事朋友「喝一杯」。

不過有些人真的很不喜歡啤酒那苦苦的味道,像小編就覺得難以下嚥!

而最喜歡喝一杯的日本人,發現只要加了「這個」,

就能大大改善皮酒的苦味唷!來看看是什麼秘方吧~

 

啤酒可說是人類發展歷史悠久的飲料之一,最早在美索布達米亞壁畫上曾經發現。

因古代啤酒中會殘留穀粒,因此畫中人物使用葦管從酒罈中吸取啤酒。

而在很多古典文獻也曾提及啤酒生產及配送,如《漢摩拉比法典》中就有提及啤酒及酒吧的法律。

而以出土的文物中也記載了一首《給女神寧卡西的聖歌》,

提到了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啤酒女神「寧卡西」以及啤酒釀造技術。

記得小時候在看大人喝啤酒時,一口灌入大量啤酒而通體舒暢的模樣,總讓還是小孩的小編稱羨不已。

但偷偷喝了一口啤酒後,才發現這東西真是苦得可以,一點都不如想像中來得好喝和吸引人。

雖然長大後有了許多接觸啤酒的機會,但因為啤酒與生俱來苦味關係。

所以對於這種「大人飲料」的接受度依舊不高,然而在與朋友聚會中時,看到大家暢飲啤酒的模樣還是讓人相當羨慕啊。

如果你也因為啤酒的苦澀而對它接受不能,不妨參考看看日本網友讓啤酒變好喝的方法,相信你也可能會因此愛上啤酒喔!

其實這個消除啤酒苦味的方法,最早是出現在日本朝日啤酒的官網上。

網站將這個調酒法稱為「double clutured」,建議民眾如果無法忍受啤酒的苦味,

不妨將「啤酒」和「可爾必思」調配在一起,就能自行調配出順口又不苦澀的啤酒了。

而做法也很簡單,就是先在杯子內倒些可爾必思,然後以「1:5」的比例加入5倍的啤酒。

一攪之後,讓兩者混合就完成了!基本上毫無難度!

由於可爾必思中和了啤酒的一些苦味,讓啤酒變得更順滑、好入口。

因此獲得許多網友的好評,看起來雖然還是啤酒的模樣,但喝起來就跟甜甜的雞尾酒一樣超好喝。

讓不少網友笑說:「不管幾杯都喝得下!」

另外也有人推薦混合可爾必思和啤酒後,再加上幾滴檸檬汁或橘子汁,

都可以增添水果香氣,讓啤酒味道變得更豐富喔!

雖然有些人會認為啤酒喝的就是其中的苦味,如果少了苦味幹嘛還要喝啤酒。

但小編覺得這款調酒就很適合女生喝啊!

如果你想喝看看不同風味的啤酒,不妨自己動手調配看看吧!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